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安東尼:威少會搶隊友的籃板 但大家不在乎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11日 07: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1日,據悉,本賽季到目前為止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在得分、籃板以及助攻三項數據上都領先全隊,尤其是籃板方面,場均9.9個甚至比中鋒史蒂芬-亞當斯還多0.9個。

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隊友卡梅羅-安東尼接受採訪時提到了威少會“搶”隊友的籃板。當記者表示很詫異,並且向甜瓜求證這一説法時,他笑著重復道:“他會搶走的,會搶的。”

隨後記者們問到雷霆的隊友們對這件事有何看法時,安東尼坦言這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我們抓下防守籃板時,不會有人想過這件事的。只要能夠保護籃板球,大家就不會為此擔心,”安東尼如是説,“個人方面,我們不會想‘該死,我要抓下這個籃板,我要搶更多的籃板。’只要能夠保護下來,我們對此都無所謂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