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威少:不會做出MVP的選擇 但哈登處於領先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08日 09: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1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8日,據悉,上賽季MVP得主拉塞爾-威斯布魯克稱讚了前隊友詹姆斯-哈登,但並沒有説這位火箭的超級球星應該得到本賽季的MVP榮譽。在上賽季的評選中,哈登位居次席,而今年他則是最有價值球員的熱門人選。

“我不知道,”當威少被問到哈登是否會當選MVP時説到,“顯然他本賽季打得非常出色,他們的球隊擁有聯盟中的最佳戰績。但我仍不知道。”

威少所率領的雷霆將在今天客場挑戰休斯頓火箭,儘管知道哈登是本賽季MVP大熱候選,但他稱自己不會選擇MVP的繼任者。

“不,我不會選的,”威少坦言,“有許多人在聯盟中做著同樣偉大的事情。老實講,我不知道你們會選誰,因為MVP每一年的評選都不太一樣。所以這取決於採用什麼標準,取決於你們(媒體)的投票。但很明顯,他現在處於領跑位置。”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