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喬治談未來去向:能夠預見自己留在雷霆隊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08日 09: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8日,常規賽即將結束,俄克拉荷馬雷霆還不清楚他們與保羅-喬治的未來會如何。顯然,泡椒仍然堅持自己之前的計劃,等到賽季結束成為完全自由球員之後再決定未來的去向。

當然,可供他挑選的選項眾多,喬治可以選擇留在雷霆簽下一份比其他球隊更大的合同。或者加盟另一支擁有競爭力的球隊。再或者加盟自己的家鄉球隊——洛杉磯湖人。但無論怎樣,他都不會再僅僅與雷霆續約一個賽季,哪怕他們錯失季後賽或者很快就被淘汰。

“我能預見自己仍為雷霆效力,”喬治如是説,“在這裡、在這支球隊、擁有身邊這些隊友我很開心。我們的戰績雖然沒有達到理想的高度,但我很享受在這裡學習的過程。所以我的答案仍然與之前相同,不會讓季後賽和最終的成績來影響自己休賽期的決定。我會全身心的投入這個賽季,再一次強調,我能夠預見自己留在這裡。”

“這是我們一同打球的頭一年,這也是這支團隊的第一年,”喬治補充道,“我們有機會贏下總冠軍,但實際上我們還需要時間來構建化學反應。讓大家都保持在同一節奏上,所以沒有得到總冠軍並不意味著失敗,能夠有機會看到球隊未來的可能性並且很自然就愛上這裡。”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