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威少大三雙喬治27分 雷霆橫掃熱火晉級季後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10日 10: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0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雷霆在客場以115-93擊敗熱火,鎖定一個季後賽席位。雷霆連續兩個賽季橫掃熱火,威斯布魯克拿到三雙,這是他本賽季第25個、生涯第104個三雙。

比賽回顧:雷霆逆轉熱火

雷霆贏下這場比賽就能鎖定一個季後賽席位,可是從本場比賽開局階段的進程來看,他們似乎缺乏必須要贏的決心。比賽一上來雷霆就連續打鐵,熱火頻繁衝擊籃下得手,輕鬆打出8-0的開局。在首節進行到7分56秒時,喬治罰中一球,才為雷霆打破得分荒,可是之後理查德森和詹姆斯-約翰遜分別攻籃得手,熱火反而將比分拉開到16-1。此後熱火一度將分差擴大到18分,但隨著懷特塞德2犯下場休息,場上的局勢開始發生改變。在本節最後4分47秒裏,雷霆完成一波16-4的攻勢,頑強地在首節結束時將比分追至21-27。

首節雷霆20投6中命中率只有30%,其中前10投全鐵,威斯布魯克3投0中未得分。次節開局熱火先打進兩個運動戰進球,將領先優勢擴大到9分,但雷霆延續了追分勢頭,在本節還剩9分06秒時,威斯布魯克中投命中打破個人得分荒,雷霆完成一波7-2的小高潮,將比分追至29-33。此後雙方的分差一直維持在5分左右,每當熱火有拉開的勢頭時,雷霆總是能做出回應,在本節還剩1分36秒時,威斯布魯克衝籃拿到個人本節的第10分,帶領雷霆將比分追至47-49。雷霆沒能把握住追平比分的機會,半場過後他們以49-52落後3分。

第三節雷霆繼續追分,在本節還剩8分05秒時,亞當斯搶到進攻籃板扣籃得手,他們完成一波5-0的小高潮,將比分追為65平。可是在追平比分之後,威斯布魯克打得反而有些焦急,懷特塞德兩度攻籃得手,理查德森和詹姆斯-約翰遜各打進一球,熱火回敬一波8-0的攻勢重新拉開比分。好在雷霆並沒有崩盤,在本節還剩1分59秒時,威斯布魯克助攻格蘭特得分,他們76-76再度將比分追平。這次助攻是威斯布魯克本場比賽的第10次助攻,他從而拿到個人本賽季第25個、生涯第104個三雙,三節過後雷霆以76-81落後5分。

熱火在為排名而戰,但是本場比賽的第四節,他們突然在進攻端停電。在比賽還剩3分47秒時,威斯布魯克搶到籃板反擊得手,雷霆完成一波11-0的進攻高潮,已經將比分拉開到105-91,威斯布魯克在這波攻勢中獨得6分。比賽至此,熱火的心態已經發生變化,畢竟他們早已鎖定季後賽席位。最終雷霆以115-93擊敗熱火,在連續兩個賽季橫掃熱火的同時,還鎖定了一個季後賽席位。

本場雙方首發陣容

熱火:德拉季奇、泰勒-約翰遜、理查德森、詹姆斯-約翰遜、懷特塞德

雷霆:威斯布魯克、布魯爾、喬治、安東尼、亞當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