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米青年隊2-1佛羅倫薩 八奪維亞萊喬杯冠軍!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29日 14: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9日,第70屆維亞萊喬杯決賽在國際米蘭青年隊和佛羅倫薩青年隊之間進行。在德爾皮尼球場,國米2-1逆轉取勝,第八次奪得了該項賽事的冠軍。

  開場僅4分鐘迪亞凱特就用一記極具威脅的任意球考驗了國米門將,25分鐘平托的頭球攻門也對國米門前造成險情。第29分鐘國米作出回應,佛羅倫薩門將沒收了龐佩蒂的任意球射門。比基卡的球隊在第34分鐘迎來絕佳機會,可惜戈裏的單刀卻沒能將球打進。韋基的球隊在上半場的最後5分鐘開始施加壓力,並以龐佩蒂的任意球被吉多蒂化解結束了上半場。

  下半場開場僅20秒,紫百合率先打破僵局,索蒂爾禁區內接應隊友傳中輕鬆破門。國際米蘭隨後在第47分鐘以梅羅拉的頭球還以顏色,可惜吉多蒂作出驚人撲救化解險情。梅羅拉隨後還有一次極具威脅的頭球偏出門柱。韋基在第53分鐘作出3名球員的換人調整。第65分鐘布裏尼奧利在禁區內混戰中的射門被平托擋出。72分鐘貝克黑爾接到達米科的傳球來了一記極具想象力的倒鉤射門但沒有命中球門。國際米蘭的持續施壓終於在第79分鐘贏得回報,布裏尼奧利在大禁區線上精妙突破後,將球傳給了準備充分的貝克黑爾,後者冷靜推射破門。隨後藍黑軍團開始嘗試拿下比賽,比賽結束前三分鐘薩帕和薩拉的配合無功而返。補時三分鐘之後,隨著裁判哨音,比賽進入加時。

  加時賽一開始藍黑軍團就先聲奪人,第96分鐘吉多蒂的致命失誤被維爾加尼抓住機會破門。由於急於扳回劣勢,佛羅倫薩後衛平托領到了個人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佛羅倫薩只能以十人應戰。加時賽下半場,迫切扳平比分的紫百合嘗試著一切得分手段。國際米蘭在第116分鐘再次獲得好機會,可惜維爾加尼沒能把握住。韋基的隊員們一直堅持到了第121分鐘終場哨響,球隊如願捧得了維亞萊喬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