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杜蘭特骨折至少休兩周 勇士三巨頭竟然全離線!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17日 09: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7日,勇士官方宣佈,杜蘭特因肋骨軟骨不完全骨折,將至少休戰兩周,加上還需至少休戰三場的庫裏和湯普森,勇士三大巨頭全部倒下。

   杜蘭特是在勇士上場對陣湖人的比賽中受傷的,那場比賽,他出戰35分鐘,19投10中貢獻了26分5籃板和6助攻。比賽中,杜蘭特在一次上籃的過程中肋部拉了下,但他當時並沒有意識到這是個大問題。

   根據勇士官方消息,杜蘭特將在兩周之後接受復查,這就意味著,他至少要缺席未來兩周的時間。與此同時,庫裏腳踝扭傷,湯普森拇指骨折,水花兄弟至少需要再休戰三場比賽。在杜蘭特、庫裏和湯普森同時因傷倒下的情況下,勇士很難再和火箭競爭常規賽第1的位置了。在今天對陣國王之前,勇士落後火箭達到2個勝場。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