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杯-鋒霸失單刀 米蘭點球淘汰藍鷹決賽戰尤文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01日 07: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日淩晨3時45分,2017-2018賽季意大利杯半決賽迎來一場焦點戰,AC米蘭做客羅馬奧林匹克球場迎戰拉齊奧隊。最終雙方在常規時間和加時賽都無力破門,以0-0的比分進入點球大戰。最終經過7輪殘酷的點球對決,米蘭最終以5-4擊敗拉齊奧挺進意大利杯決賽。

  在歷史上,兩支球隊總共有過168次正式比賽交手,其中米蘭72勝62平34負進267球丟195球佔據上風。在意大利杯比賽中,雙方總共有過13次交手,米蘭5勝2平6負進16球丟21球稍落下風。雙方在一個月前的首回合交手中在聖西羅球場0-0握手言和。本場比賽加圖索繼續延續週末戰勝羅馬的陣容,庫特羅內繼續擔任首發中鋒與蘇索和恰爾漢奧盧組成三叉戟。拉齊奧方面,因莫比萊獲得首發。

  第6分鐘,因莫比萊甩頭攻門被多納魯馬單掌將球托出。隨後,薩維奇小角度打門被多納魯馬擋出底線。第18分鐘,薩維奇禁區前推射,皮球擦著立柱偏出。隨後,蘇索連續突破後遠射被斯特拉科沙倒地封出,隨後越位位置的庫特羅內補射被門將再次封出。第23分鐘,卡塞雷斯遠射被擋。

  第27分鐘,恰爾漢奧盧任意球吊到禁區,斯特拉科沙出擊失誤,庫特羅內面對空門淩空打門將球踢偏。第30分鐘,恰爾漢奧盧禁區外射門打高。第34分鐘,多納魯馬出擊失誤,因莫比萊右路底線附近小角度打門,皮球在門前滑過。第35分鐘,因莫比萊腳後跟磕球,阿爾貝托打門被多納魯馬封出。第38分鐘,凱西對裁判判罰不滿吃到黃牌。第41分鐘,阿爾貝托頭球頂偏。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7分鐘,恰爾漢奧盧禁區前擺脫防守後打門被門將將球沒收。第52分鐘,蘇索突然打門被斯特拉科沙將球沒收。第56分鐘,蘇索直塞,卡拉布裏亞形成單刀打門被斯特拉科沙將球封出。第57分鐘,羅馬尼奧利放倒因莫比萊吃到黃牌。第59分鐘,恰爾漢奧盧禁區左路打門踢偏。

  第70分鐘,庫特羅內被卡利尼奇換下。第73分鐘,卡拉布裏亞回傳失誤,倉促間在禁區線前拉倒因莫比萊吃到黃牌,並送給對手一個位置極佳的任意球。隨後安德森任意球攻門擊中人墻。第81分鐘,羅德里格斯勁射擊中防守球員後出了底線。第89分鐘,薩維奇任意球攻門踢高。第92分鐘,馬魯西奇拉倒恰爾漢奧盧吃到黃牌。兩回合180分鐘比賽雙方戰成0-0進入加時賽。

  第94分鐘,因莫比萊遠射被多納魯馬將球沒收。第96分鐘,蒙托利沃出場換下凱西。第98分鐘,恰爾漢奧盧任意球直奔球門右下角而去,斯特拉科沙側身神勇將球托出底線。隨後,角球開出,羅馬尼奧利頭球頂歪。第103分鐘,拉杜鏟倒蘇索吃到黃牌。同時薩維奇抱怨裁判也吃到黃牌。

  第108分鐘,博裏尼出場換下蘇索。第112分鐘,帕羅洛打門踢在比格利亞身上出了底線。第117分鐘,因莫比萊打門被擋。隨後,米蘭迎來反擊機會,米蘭前場三打一,博裏尼將球送給單刀的卡利尼奇,但是卡利尼奇在禁區內右腳打門踢飛!加時賽結束,雙方依舊無法破門,比賽來到點球大戰。

  點球大戰因莫比萊第一個站在點球點前,他的點球勢大力沉打入球門左下角。而米蘭第一個罰球的羅德里格斯踢出的半高球被斯特拉科沙封出,1-0!第2輪,薩維奇罰向右路的皮球被多納魯馬封出,而蒙托利沃罰向左路的射門再次被斯特拉科沙封出,比分依舊1-0!第3輪,盧卡斯右腳推射右路被多納魯馬封出,博納文圖拉將球勢大力沉的將球送入球門左下角,雙方回到同一起跑線,1-1。第4輪,帕羅洛準確將球送入球門左下角,博裏尼同樣將球送入球門左下角,2-2。第5輪,安德森將球罰向左路,多納魯馬儘管判斷正確但是沒能碰到皮球,博努奇騙過斯特拉科沙將球罰入中路偏左位置,3-3。

  點球大戰來到一對一對決。第6輪,盧利奇騙過多納魯馬將球罰入左下角,而恰爾漢奧盧以同樣的方式破網,4-4。第7輪,費利佩將球踢飛,而羅馬尼奧利則騙過門將將球送入球門左路,最終米蘭憑藉點球大戰以5-4淘汰拉齊奧!他們將在北京時間5月10日淩晨在本場比賽的球場羅馬奧林匹克球場與尤文圖斯進行意大利杯決賽。

  出場陣容

  拉齊奧(3-5-1-1):1-斯特拉科沙/22-卡塞雷斯(27-費利佩 68')、3-德弗賴、26-拉杜/77-馬魯西奇(5-盧卡庫 93')、16-帕羅洛、6-盧卡斯、21-薩維奇、19-盧利奇/18-阿爾伯托(10-安德森 67')/17-因莫比萊

  AC米蘭(4-3-3):99-多納魯馬/2-卡拉布裏亞、19-博努奇、13-羅馬尼奧利、68-羅德里格斯/79-凱西(18-蒙托利沃 96')、21-比格利亞、5-博納文圖拉/8-蘇索(11-博裏尼 108')、63-庫特羅內(7-卡利尼奇 70')、10-恰爾漢奧盧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