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杯-皮亞尼奇建功 尤文雙殺亞特蘭大打進決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01日 07: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日淩晨00:30分,2017-2018賽季意大利杯半決賽次回合進行了一場焦點大戰,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上半場比賽,雙方互無建樹。下半場比賽,皮亞尼奇點球命中。全場比賽接結束,尤文圖斯主場1-0,兩回合比賽2-0擊敗亞特蘭大,殺入了意大利杯的決賽。

  兩隊此前交鋒123次,其中聯賽111次交手,尤文63勝37平11負,進206球丟89球,兩隊最近23場交鋒,尤文保持不敗,兩隊最近24次在尤文主場對決,尤文不敗,最近8個主場連續亞特蘭大。在雙方首回合的比賽中,尤文圖斯客場1-0擊敗了亞特蘭大。

  第3分鐘,亞特蘭大球員A-戈麥斯大禁區外嘗試右腳射門,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門。第6分鐘,伊利契奇斷球帶球殺入禁區,但是被基耶利尼破壞。第12分鐘,伊利契奇禁區外右側一記45°挑傳球到禁區中路,戈麥斯在小禁區線附近的低平球掃射,被布馮沒收。第16分鐘,尤文獲得中前場左側區域的定位球,皮亞尼奇任意球送到禁區後點,馬圖伊迪插上,但是沒有碰到皮球。

  第24分鐘,科斯塔在禁區前偏右側接到曼朱基奇的傳球後一腳遠射被封堵。第25分鐘,尤文圖斯獲得右側角球機會,角球開出,未能造成威脅。第35分鐘,曼朱基奇在前場帶球殺入禁區,在禁區內左側的抽射,被亞特蘭大門將擋出。第36分鐘,亞特蘭大球員A-戈麥斯因為惡意犯規,被主裁判出示黃牌。第41分鐘,科斯塔在禁區右側45度斜傳到禁區,曼朱基奇在禁區內右側得球後的推射,被亞特蘭大門將擋出。第45+1分鐘,皮亞尼奇在禁區內右側倒地,主裁認為皮亞尼奇假摔,吃到一張黃牌。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47分鐘,亞特蘭大主罰前場左側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區,被布馮沒收。第49分鐘,馬爾基西奧在禁區內右側的一腳勁射,被對方門將撲出。第52分鐘,曼朱基奇禁區左側的傳中,未能造成威脅。第59分鐘,馬爾基西奧在禁區前偏左側的右腳弧線球兜射,皮球高出橫樑。第64分鐘,亞特蘭大後場斷球,傳到前場的戈麥斯,布馮出擊,戈麥斯吊門,擊中右側立柱。

  第67分鐘,科斯塔在禁區弧頂處的遠射,皮球擊中立柱後彈出。第68分鐘,尤文圖斯換人,赫迪拉上,馬爾基西奧下。第73分鐘,利希施泰納在禁區右側的傳中,馬圖伊迪在禁區中路被對方推倒,皮亞尼奇主罰點球命中,尤文圖斯1-0亞特蘭大。第82分鐘,尤文圖斯進行人員調整, 科斯塔下,迪巴拉上。第85分鐘,尤文圖斯進行人員調整,巴爾扎利上,桑德羅下。全場比賽接結束,尤文圖斯主場1-0,兩回合比賽2-0擊敗亞特蘭大,殺入了意大利杯的決賽。

  尤文圖斯首發:1-布馮、26-利希施泰納、4-貝納蒂亞、3-基耶利尼、22-阿薩莫阿、8-馬爾基西奧(6-赫迪拉 68’ )、5-皮亞尼奇、14-馬圖伊迪、11-科斯塔(10-迪巴拉 82’)、12-桑德羅(15-巴爾扎利 85’)、17-曼朱基奇

  亞特蘭大首發:1-貝裏沙、5-馬謝洛、13-卡爾達拉、28-詹盧卡-曼奇尼、33-哈特鮑爾、37-斯皮納佐拉、4-克裏斯坦特、10-戈麥斯、11-弗羅伊勒、15-德容恩、72-伊利契奇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