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杯-伊瓜因149秒破門 布馮復出撲點 尤文1-0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1月31日 07: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31日3時45分(意大利當地時間30日20時45分),意大利杯半決賽首回合先賽1場,尤文圖斯客場1比0小勝亞特蘭大。伊瓜因開場149秒打進尤文本賽季正式比賽最快進球;復出的布馮撲出亞歷杭德羅-戈麥斯點球。

  阿萊格裏幾乎排出最強陣容,與上週末相比調整3個位置,過完40歲生日的布馮傷癒復出,基耶利尼頂替巴爾扎利,馬圖伊迪取代斯圖拉羅。攻擊線還是伊瓜因、曼朱基奇和道格拉斯-科斯塔。亞特蘭大2004年以來不勝尤文(4平18負),不過本賽季聯賽主場2比2戰平尤文,意大利杯主場對尤文保持不敗。從尤文租來的斯皮納佐拉還在養傷。科爾內留斯壓過佩塔尼亞,與隊長亞歷杭德羅-戈麥斯搭檔鋒線。

  由於霧氣瀰漫,現場能見度欠佳。開場149秒,伊瓜因就在朦朧中首開紀錄!尤文中圈斷球直傳,伊瓜因突入禁區左側閃開後衛,在門前11米處推射入右下角,1比0。哈特布爾傳中,弗羅伊勒頭球偏出右門柱。

  布馮第25分鐘力保球門不失,亞特蘭大投訴尤文禁區內犯規,主裁判沒有中斷比賽,亞特蘭大繼續進攻,科爾內留斯禁區內背身停球失誤漏過自己襠下,球打在貝納蒂亞右手上,主裁判還是沒有看到,不過他與錄像助理裁判商議後補吹點球!亞歷杭德羅-戈麥斯操刀推射右下角被布馮側撲沒收!貝納蒂亞上前親吻布馮表示感謝。這是布馮職業生涯撲出的第20個點球,也是他在意大利杯常規時間首次撲出點球。

  德希利奧傳中,伊瓜因外圍起腳打高。曼朱基奇被哈特布爾放倒受傷,好在並無大礙,隨後他將道格拉斯-科斯塔傳中頂偏。曼朱基奇兩次做球,馬圖伊迪禁區內左腳打高,隨後的射門則被托洛伊擋出橫樑。

  下半時,伊利契奇換下科爾內留斯。德魯恩傳球,亞歷山德羅-戈麥斯禁區左側推射被布馮撲出。貝爾納代斯基換下道格拉斯-科斯塔。德希利奧右路傳中,曼朱基奇與馬圖伊迪同時爭頂錯過機會。亞歷杭德羅-戈麥斯傳球,伊利契奇禁區左側射門被擋後落入布馮懷中。巴爾扎利換下貝納蒂亞;佩塔尼亞換下亞歷杭德羅-戈麥斯,隨即獲得近距離射門機會,但布馮出擊救險。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