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米蘭高管力挺老闆:財務很清晰 投資球隊不摳門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27日 14: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日,AC米蘭首席執行官馬爾科-法索內在接受採訪時強調,李勇鴻呈遞的財務狀況並不像媒體描述的那般糟糕。

  2017年4月,李勇鴻領導的中國財團完成了對米蘭的收購,但長時間以來,輿論一直對李勇鴻的財力表示質疑,最近有傳聞稱他開的一家公司已經破産,李勇鴻不得不親自出面辟謠。

  作為米蘭俱樂部的管理者,CEO法索內如何看待李勇鴻呢?“李勇鴻是一位中國商人,他的生意經跟意大利人有著很大不同。他在米蘭身上投了鉅資,數目有些驚人,他從未讓我們等待過什麼東西,期待這樣的狀況能夠繼續下去。我當然不缺乏對他的支持,他呈遞給我們的財務賬目一直都是清晰透明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