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杯-兩門將神撲恰球王失空門 米蘭0-0平拉齊奧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1日 07: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日3時45分(意大利當地時間1月31日20時45分),意大利杯半決賽首回合又賽1場,AC米蘭主場0比0平拉齊奧,兩隊2011年以來首次正式比賽互交白卷。兩隊門將唐納魯馬和斯特拉科沙貢獻神撲,替補出場的恰爾漢奧盧錯過空門機會。

  上週末意甲之後3天,兩隊在聖西羅再度遭遇。加圖索更換3名首發,卡利尼奇肌肉傷癒取代庫特羅內,博裏尼客串左後衛擠掉安東內利,洛卡特利頂替恰爾漢奧盧。小因扎吉則有6處調整。因莫比萊傷癒復出,菲利佩-安德森頂替路易斯-阿爾韋托打前腰。卡塞雷斯首次代表拉齊奧先發,頂替巴斯托斯打右中衛。路易斯·菲利佩、巴斯塔、小盧卡庫輪換德弗賴、馬魯希奇、盧利奇。

  拉齊奧開場後反客為主。路易斯-菲利佩禁區左側接應角球射門被封堵。盧卡斯後場斷球直傳,菲利佩-安德森閃開防守隊員塞球,因莫比萊突入禁區左側扣過羅馬尼奧利,在門前7米處左腳發力抽射偏出近門柱!小盧卡庫左路弧線球斜傳,盧卡斯後點5米處飛身衝頂,博裏尼搶先破壞出底線。因莫比萊與菲利佩-安德森踢墻配合,轉身距門27米處抽射被唐納魯馬得到。接著米林科維奇-薩維奇外圍左腳射門也沒能難住唐納魯馬。

  上半時僅拉齊奧2次射正,AC米蘭2次射門均未中門框範圍。下半時,博裏尼左路內切傳過頂球,卡利尼奇背身胸部做球,博納文圖拉禁區左側傳中,洛卡特利在門前10米處停球左腳淩空勾射被擋後打在他手上。巴斯塔傳中,米林科維奇-薩維奇頭球偏出。

  恰爾漢奧盧換下洛卡特利。蘇索左腳遠射被斯特拉科沙得到。AC米蘭第62分鐘險些失球,小盧卡庫左路反越位下底傳中,因莫比萊在門前7米處衝頂被唐納魯馬不可思議撲出!路易斯-阿爾韋托換下菲利佩-安德森。庫特羅內換下博納文圖拉,隨後他中圈捅過後衛及時轉移,蘇索右側禁區邊緣左腳打高。

  斯特拉科沙不讓唐納魯馬專美,第75分鐘也有神奇撲救,蘇索右路左腳斜傳,庫特羅內小禁區邊緣衝頂被斯特拉科沙橫身封出,恰爾漢奧盧在門前8米處面對空門補射打飛!納尼換下帕羅洛。卡塞雷斯傳中,米林科維奇-薩維奇前點射門被唐納魯馬撲出。博裏尼傳中,庫特羅內頂偏。盧利奇換下因莫比萊;安德烈-席爾瓦換下卡利尼奇。兩隊最終0比0互交白卷。拉齊奧本賽季正式比賽兩次客場不進球都是在同一球場(分別對陣國際米蘭和AC米蘭)。

  AC米蘭(4-3-3):99-唐納魯馬/20-阿巴特,19-博努奇,13-羅馬尼奧利,11-博裏尼/79-凱西,21-比格利亞,73-洛卡特利(57'恰爾漢奧盧)/8-蘇索,7-卡利尼奇(83'安德烈-席爾瓦),5-博納文圖拉(71'庫特羅內)

  拉齊奧(3-5-1-1):1-斯特拉科沙/22-卡塞雷斯,27-路易斯·菲利佩,26-拉杜/8-巴斯塔,16-帕羅洛(76'納尼),6-盧卡斯,21-米林科維奇-薩維奇,5-小盧卡庫/10-菲利佩-安德森(63'路易斯-阿爾韋托)/17-因莫比萊(83'盧利奇)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