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利物浦熱刺戰平 爭議點球成就凱恩英超百球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8年02月06日 08: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 安菲爾德球場在英超第26輪成為輿論焦點,在利物浦與熱刺戰成2比2的比賽中,熱刺射手凱恩斬獲個人職業生涯的第100個英超進球,不過凱恩的里程碑成績是在爭議中取得的。

作為本賽季英超兩支進球超過50個的球隊,利物浦和熱刺在這場爭奪積分榜第4名的比賽中展現出各自進攻的魅力,雙方的明星球員薩拉赫、凱恩同時也是賽季射手榜金靴的競爭者。

如果沒有出現有爭議的一幕,薩拉赫應該是比賽的最終大贏家,“梅開二度”的埃及球星將自己的聯賽進球數增加到21個。重要的是,他的第二個進球原本應該是絕殺球,他甩開了對方4名防守球員的圍堵,面對熱刺門將及另一位防守球員將球挑射入大門,此時已是比賽第91分鐘。

只是當值主裁判莫斯扼殺了這個進球的意義,他在第95分鐘判罰了點球。比賽尾聲,范迪克在禁區內準備抬腳觸球,但拉梅拉這時靠了過來。慢鏡頭顯示範迪克有立刻收腳的動作,而拉梅拉在手肘碰到范迪克的膝蓋時做出了倒地的動作。這是一次徹頭徹尾的假摔,雖然主裁判有些猶豫,但邊裁卻舉旗堅持這是犯規。莫斯和邊裁溝通後,最終判給了熱刺一個點球,最後出現了凱恩打入的個人第100個英超進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