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1放棄Halo座艙設計 下賽季引進新的Shield概念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27日 10: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F1決定放棄護頭聖光(halo)的頭部防護格式,轉而採用新提出的“護盾”(shield)作為2018賽季的優選方案。該決定由F1策略組和F1委員會本週二在巴黎的會議上做出。

          按照最初計劃,halo曾被定於本賽季初應用於賽車,但由於測試里程的欠缺,經F1策略組的一致同意,被延期至2018賽季引入。然而,本月早些時候的中國大獎賽週末,另一個被稱為“護盾”的替代方案在FIA週五的車手例會上被提出。

          目前看來,該方案已成為最優選項,FIA發佈聲明稱:“經過對以增強前部防護的一系列更為綜合的解決方案的研究,茲決定將透明的‘護盾’系列作為優選方案。FIA目標在本賽季中對該系統進行賽道測試,為其2018年的投入使用做好前期準備。”

          然而,作為一個綜合了halo與紅牛擋風玻璃的安全性與美觀度的護盾,在車手中還是引發了不同的看法。科維亞特、馬格努森、格羅斯讓站隊質疑“護盾”方案及座艙保護的現實需要性;而馬薩則希望安全性優先於美觀度。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