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梅奔車隊暗示:杜絕潛在的隱患 將確定1號車手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20日 10: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上週末的巴林大獎賽中,梅賽德斯車隊在比賽中曾指示博塔斯為漢密爾頓讓車,博塔斯賽後隱晦的表示這是車手最不願意聽到的指令,車隊暗示為了杜絕潛在的隱患,會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確定1、2號車手。

  在巴林大獎賽的後半段,維特爾處於領先,博塔斯和漢密爾頓分別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當時漢密爾頓的速度明顯比博塔斯更快,梅賽德斯隨即發出指令暗示博塔斯應該為漢密爾頓讓車,博塔斯隨即照辦,而漢密爾頓在最後十圈的比賽中也確實給維特爾施加了一些壓力。賽後漢密爾頓稱讚博塔斯的行為非常“紳士”,而博塔斯則表示他並不願意聽到這樣的指令,但是為了車隊的利益只能照辦。

  在過去幾個賽季,漢密爾頓與羅斯伯格的內部競爭一直非常激烈,兩人的關係也一度變得十分緊張,而博塔斯在剛剛加盟的時候就被認為將是車隊的綠葉車手。為了消除潛在的隱患,梅賽德斯今日暗示將確定車隊的1、2號車手:“我們並不願意那樣做,過去兩年來我們也一直沒有那樣做,但是現在的情況不同了。所以我們需要根據情況去具體分析,那樣做到底意味著什麼,以及我們所處的位置,這將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