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阿隆索放棄F1摩納哥站 下賽季有望重回雷諾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18日 10: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F1新賽季剛剛拉開大幕,如果説維特爾向漢密爾頓發出強有力挑戰是驚喜,阿隆索依然連完賽都是奢望確實令人麻木,而這個時候傳言又起,德國《圖片報》曝出猛料,聲稱阿隆索已經開始與雷諾車隊展開轉會談判,有望下賽季重回“夢開始的地方”。

  德國媒體透露,雷諾對阿隆索回歸表示出極大興趣,雙方已經展開實質性談判,而雷諾的計劃是,阿隆索和胡肯伯格下賽季並肩作戰,而另外一家德國媒體還爆料,就在巴林大獎賽期間,阿隆索經紀人與雷諾車隊負責人進行洽談,地點正是雷諾車隊休息區。

  儘管阿隆索沒有明確表示下賽季何去何從,但有一點是明確的,如果邁凱輪依舊這麼糟爛,他不會留在這支車隊,“在這個夏天我將決定自己明年的去處,毫無疑問,我渴望獲得勝利,這是毫無疑問,在我看來我現在正處在最巔峰時刻,因此明年我只有一個目標,為世界冠軍去戰鬥。”

  新賽季進行三站大獎賽,阿隆索都是退賽,這對於一位兩冠王而言,只能用恥辱來形容。西班牙人也忍無可忍了,表示這輩子還沒駕駛過這麼糟爛的賽車,沮喪和氣憤之情可見一斑。實際上,對於維特爾和漢密爾頓甚至博塔斯來説新賽季剛剛開始,但對於阿隆索這個賽季早早就結束了,按照目前趨勢,邁凱輪不會上演任何奇跡。

  正是在邁凱輪車隊沒有未來,因此阿隆索下賽季回歸雷諾的傳聞甚囂塵上,很多人相信,阿隆索如果做出這個決定也不令人意外。畢竟,阿隆索正是代表雷諾車隊贏得兩個世界冠軍,2008年重回雷諾車隊,如果下賽季回歸,阿隆索就實現了“三進宮”。

  正是因為知道奪冠無望,阿隆索決定參加第101屆印第安納波利斯500的比賽,並且為此放棄了摩納哥站。在阿隆索看來,拿到更多F1世界冠軍創造歷史的可能性並不大了,還不如集摩納哥大獎賽、印地500及勒芒24小時這三個冠軍于一身,“我目標成為世界上最偉大車手,想超越舒馬赫,贏得八個世界冠軍,但現在是不可能了,但我能完成在不同系列賽贏得冠軍的壯舉。”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