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1車手維特爾:準備更充分 今年的法拉利更強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7年03月17日 09: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柏林3月16日電 F1法拉利車隊德國車手維特爾日前表示,本賽季車隊的準備比上賽季要更充分,總體來説今年的法拉利更強。

   據德國媒體16日報道,維特爾的信心來自在巴塞羅那的季前練習賽,在新規則下躍馬賽車的速度優勢有目共睹。對於即將開始的新賽季,德國人説,如果能在墨爾本站上領獎臺,那將是非常好的結果。但他也承認,梅賽德斯車隊實力不俗,“如果你連續三年贏得車隊冠軍,那麼不管規則改變與否,誰是熱門一目了然”。

   梅賽德斯已經連續三年包攬車隊和車手冠軍,而法拉利兩年顆粒無收,上賽季沒有拿到一個分站賽冠軍。但梅賽德斯車隊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對本賽季的法拉利讚不絕口,他認為法拉利有意隱瞞實力,躍馬賽車能夠跑得更快。

   在巴塞羅那,“冰人”萊科寧以1分18秒634的成績輕鬆超越梅賽德斯和紅牛,讓人們無不對今年的法拉利另眼相看。芬蘭人在測試後更表示,他還可以跑得更快。上賽季車手季軍、紅牛車手裏卡多也承認,法拉利看起來很強。

   四屆車手冠軍得主維特爾此前曾表示,他相信自己能在法拉利第五次奪冠。德國人希望能在自己合同的最後一年為法拉利重拾昔日榮耀。

   新賽季F1將於本月26日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阿爾伯特公園賽道拉開帷幕。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