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F1掌門人伯尼正式宣佈離職 40年統治結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7年01月24日 15: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4日,F1掌門人伯尼-埃克爾斯通正式宣佈自己不再擔任F1總裁的職務,而接任他的將是切斯-凱里。這也是伯尼“統治”F1長達40年後,他的“王朝”終於謝幕。

  此前就曾有媒體曝出過伯尼即將離任F1總裁的新聞,早些時間,據BBC等媒體報道,伯尼的離任基本上已成為定局,只不過是時間上的問題。

  據悉,FIA和自由媒體集團董事會,均已同意自由媒體對F1的收購案,F1將迎來自己新的主人,而據報道收購價值達到了64億英鎊。由於自由媒體將成為F1新的掌權者,故伯尼的位置就岌岌可危,果不其然,在今日他終於宣佈離任F1總裁。

  現掌門人切斯-凱里是是21世紀福克斯集團的執行副主席,而伯尼的工作將由美國人肖恩-布萊切斯等人接管,負責贊助、市場營銷等工作。而據悉,前布朗GP車隊老闆羅斯-布朗也將回歸任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