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羅斯伯格:我的使命已經完成 退役是正確的決定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6年12月28日 08: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柏林12月27日電 著名F1賽車手羅斯伯格表示,他在奪得2016年F1年度車手總冠軍之後很快做出的退役決定是正確的。

  法蘭克福的一家媒體在27日刊載的報道中引用羅斯伯格的話説:“我的使命已經完成。我的表現到達了頂峰,我將開始新的計劃。”

  在今年的比賽中,31歲的羅斯伯格以領先漢密爾頓5分的成績奪得車手總冠軍。漢密爾頓是羅斯伯格在梅賽德斯車隊的隊友,也是3次車手總冠軍得主。

  在過去的兩個賽季,羅斯伯格和漢密爾頓之間的競爭非常激烈。羅斯伯格回憶説,他們在十幾歲時曾是最好的朋友。

  羅斯伯格説:“如果有機會的話,也許我們還會再次親密起來,我希望會是如此。”

  梅賽德斯車隊尚未決定在2017年由誰來取代羅斯伯格的位置,威廉姆斯車隊的博塔斯被認為是最熱門的候選。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