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凱里成F1新任掌門人:希望在倫敦市中心舉行比賽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7年01月25日 10: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倫敦1月24日電 F1新任掌門人查斯·凱里24日透露,他希望不久的將來F1比賽能在倫敦市中心的街道上進行。

  來自美國的凱里前一天取代86歲的伯尼·埃克萊斯通擔任F1的首席執行官。他希望未來的F1能在全世界著名大都市的市中心舉行,倫敦很可能是其中的一站。

  已經將家搬到倫敦的凱里説:“倫敦是個偉大的城市,如果你想讓比賽在城市中舉行,倫敦是毫無問題的。”

  F1每年的英國站比賽都在距倫敦100多公里外的銀石賽道舉行,但銀石賽道的老闆已經透露,很有可能在2019年之後停止舉辦F1比賽,主要原因是賽道向F1繳納的舉辦費太高,而且價錢每年都在漲。

  除倫敦外,凱里還希望美國的幾座城市,如紐約、洛杉磯、邁阿密等也能夠承辦F1比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