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9月8日5:10視頻直播2016里約殘奧會開幕式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9月07日 11: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6里約殘奧會開幕式將於北京時間9月8日上午5:10在裏約熱內盧馬拉卡納體育場舉行,開幕式的主題是心無邊界,表演將展現多樣性,延續奧運會開幕式的聲光和攝影技術,在規模和科技方面與奧運會持平,桑巴舞將是表演的一大亮點。中央電視臺及央視網屆時從9月8日5:10開始視頻直播2016里約殘奧會開幕式,敬請關注!

  9月8日   5:10 2016里約殘奧會開幕式   >>>進入CCTV-5直播

  説到開幕式,大家關注的點無外乎有兩個,一是表演、文藝演出,另一個是火炬究竟被如何點燃。裏約奧運會開幕式上,巴西超模邦辰的一段走秀驚艷世界,即將開始的殘奧會開幕式上,也有一位叫做珀迪的女孩,將進行四到五分鐘的融合巴西元素的現代舞表演。不過這位女孩是一個殘疾人,她會穿上假肢進行表演。19歲時,珀迪失去了膝蓋以下的部位,卻成為一名職業單板滑行運動員她。此外,她的身份還有演員、作家、演説家,甚至還是一名服裝的設計師。導演組認為珀迪的故事很好地詮釋了殘疾人奮發努力、積極向上的精神。

  這次殘奧會的聖火通過虛擬方式點燃,全世界都可以通過社交媒體,在一個網站上發送積極向上的信息,用這種方式增加熱量,當熱量積累到一定程度時,聖火臺就會點燃。主辦方説,這一創意象徵著火炬是用人類內心的熱量點燃的。在點燃之後,火炬在巴西的五個城市傳遞,開幕式上的主火炬就是匯集了五座城市的聖火共同點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