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安全食材保障中國奧運健兒 名將試吃稱味道不錯

體育資訊中新網 2016年07月21日 10: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北京7月21日電(記者 王牧青)正值裏約奧運會開幕之際,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與金寨先行生態農業開發有限公司達成協定,後者將為國家隊運動員備戰提供保障産品。奧運冠軍鄧琳琳和龍清泉作為嘉賓代表品嘗了美食,並直言味道不錯。

  昨日,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再次簽下一份長期戰略協議,金寨先行生態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旗下的農魂産品正式成為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産品,今後,農魂産品將作為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贊助商,為駐訓練局的體操、女排、乒乓球、跳水、羽毛球、田徑、游泳、舉重等10個大項14支國家隊的運動員提供備戰保障,助力中國奧運健兒備戰2016年裏約奧運會。

  發佈會上,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副局長呂鐵杭向金寨先行生態農業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魏偉光頒發了“體育·訓練局贊助商”榮譽證書。活動嘉賓奧運冠軍龍清泉、鄧琳琳作為運動員代表,向農魂頒發了“體育·訓練局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産品”榮譽證書。

  正值裏約奧運開幕之前,各項目運動員正在加緊備戰。據巴西媒體報道,在裏約,一家即將接待超過200名中國運動員的俱樂部,將為中國奧運健兒特別儲備食材準備菜肴,包括米飯、麵條、肉類、沙拉、水果等等,並輔以中國風味的烹調。

  保證國家隊運動員食材的安全與健康,無疑是相關工作的重中之重。據記者了解,此次農魂産品成為國家隊的保障産品,也得益於其安全、衛生方面的保障,其保障措施包括其順應自然生長規律、堅持低密度生態放養、製作全過程監控、産品大數據聯網等等。

  發佈會上,2008年北京奧運會平衡木冠軍鄧琳琳和舉重冠軍龍清泉出席,並親口品嘗了由簽約食材産品烹調的美食,面對豬排、牛排等誘惑,兩名奧運冠軍現場大快朵頤,直言:“味道不錯,我都喜歡。”

  訓練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按照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的嚴格要求,此次國家興奮劑檢測研究中心對農魂産品進行了權威檢測,最終檢測數據全部合格,達到了奧運肉類産品的國際標準,使農魂産品獲得服務奧運健兒準入證。

  農魂産品的一名負責人告訴記者:“通過牽手國家體育總局訓練局,旗下的産品通過了最嚴格的食品安全標準檢測,是對産品的最大認可。希望中國奧運健兒在裏約取得輝煌,我們將用實際行動做好保障。”(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