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波多黎各女排裏約奧運12人確定 前福建外援在列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7月18日 14: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波多黎各女排

波多黎各女排

  北京時間7月18日消息,首次入圍奧運會的波多黎各女排近日公佈了參加裏約奧運會的12人名單,前福建陽光城女排外援K-奧卡西奧領銜出戰,34歲的老將副攻S-奧卡西奧遺憾無緣。

  2016年裏約奧運會女排比賽于8月5日-21日舉行,波多黎各女排與世錦賽冠軍美國、世界盃冠軍中國、世界盃亞軍塞爾維亞、裏約奧運會世界組落選賽冠軍意大利、亞軍和荷蘭同分在B組,無論是世界排名還是綜合實力,波多黎各都與其他五支隊伍有差距,小組出線希望不大。不過,對於首次入圍奧運會的波多黎各女排而言,能夠參與到奧運會的競爭對於她們來説已是歷史性的突破。

  波多黎各女排主教練確定了參加裏約奧運會的12人名單,包括隊長羅薩、34歲的主攻老將克魯茲、31歲的二傳莫吉卡、31歲的前福建陽光城女排外援接應K-奧卡西奧在內的10名參加過2014年世錦賽的隊員,34歲的副攻老將S-奧卡西奧遺憾無緣,23歲的副攻雷耶斯和21歲的主攻桑塔納入選。

  附:2016年裏約奧運會波多黎各女排12人名單:

  主攻:6號羅薩(隊長)、7號恩瑞特、9號克魯茲、15號桑塔納

  副攻:16號奧奎多、18號莫拉雷斯、10號雷耶斯

  接應:11號K-奧卡西奧

  二傳:3號莫吉卡、14號瓦蘭汀

  自由人:1號塞哈莫爾、2號維內加斯(以攻手身份報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