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國安租借烏茲別克斯坦主力前鋒謝爾蓋耶夫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7月06日 12: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北京7月6日體育專電(記者汪涌)北京國安足球俱樂部6日淩晨發佈公告稱,正式與烏茲別克斯坦塔什幹棉農前鋒伊戈爾·謝爾蓋耶夫完成簽約,他將在今年中超餘下的比賽中租借到國安隊。這樣,國安陣中擁有兩名現役烏茲別克斯坦國腳。

  據國安俱樂部提供的資料介紹,謝爾蓋耶夫生於1993年4月30日,身高1米88,體重80公斤,場上司職前鋒,是烏茲別克斯坦國家隊當家射手,是上賽季烏茲別克斯坦超級聯賽的最佳射手。

  北京國安在賽季初重金引進了意大利名帥扎切羅尼,還引進了巴甲MVP奧古斯托、此前效力於科林蒂安的後腰拉爾夫和二次歸隊的烏茲別克斯坦國家隊主力中後衛克裏梅茨。不過,由於球隊對新帥扎切羅尼的打法不適應,國安一度掉入降級區。

  在由謝峰接替扎切羅尼帥位後,國安隊成績開始回升。由於上賽季重金引進的前鋒克萊伯一直不給力,國安決定租借謝爾蓋耶夫替換其位置,以增強球隊攻擊力。

  據悉,在今年的二次轉會期,國安俱樂部還將中後衛晉鵬翔租借給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為期半年。(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