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足協盃-張池明梅開二度 國安3-1勝綠城將戰恒大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6月29日 21: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6月29日19點35,2016年足協盃第四輪一場焦點戰,北京國安客場3-1完勝杭州綠城。第48分鐘張池明接李提香的傳球淩空臥射打破僵局,第67分鐘奧古斯托外圍遠射擴大比分,第70分鐘張池明梅開二度,第87分鐘陳柏良為綠城扳回一分。國安下輪將挑戰廣州恒大。

  北京國安上一輪3-0輕鬆淘汰新疆天山雪豹,而杭州綠城則1-0淘汰了業餘球隊大連博陽。國安在換帥後已經5輪不敗,已經升至中超積分榜第8位,杭州綠城在上輪中超聯賽中爆冷擊敗河北華夏幸福,終結11輪不勝。國安方面張稀哲、伊爾馬茲替補待命,李提香進入首發陣容,綠城方面除了門將鄒德海,其餘10個位置全部進行了輪換,外援拉蒙進入首發陣容。

  綠城隊擺出鐵桶陣,國安佔據進攻主動。開場第3分鐘,國安隊中場拿球送出挑傳,張池明禁區外得球後大力遠射被防守球員擋出。第13分鐘,于大寶前場拿球分到左路,跟進隊員再送直塞到禁區內,鄒德海提前出擊將球拿到。第19分鐘,國安隊前場直塞禁區,于大寶禁區內接球後推射被後衛碰了一下擊中邊網。第22分鐘,奧古斯托禁區外接于大寶的橫傳,大力推射打的太正。第24分鐘克裏梅茨上搶犯規吃到黃牌。

  第30分鐘,樸成前場拿球後冷靜直塞禁區,于大寶前插到禁區後推射,皮球擦著立柱出了底線。1分鐘後綠城反擊,禁區內的打門造成楊智脫手,好在第二反應很快將球得到。第38分鐘,周挺右路助攻上來起球傳中,第一點被頂出,外圍奧古斯托直接遠射打偏。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6分鐘童磊禁區外遠射被後衛擋出。北京國安在第48分鐘打破僵局——李提香在禁區右路一腳挑傳將球送到左端,無人盯防的張池明有充足時間擺好動作,面對來球張弓搭箭,一記半轉身淩空抽射將球抽入遠角,1-0!

  第55分鐘拉蒙挑傳,程謀義禁區內打出反彈球被擋出。第57分鐘兩隊同時做出調整,國安隊用歐洲盃歸來的伊爾馬茲換下送上助攻的李提香,綠城這邊則用加比奧內塔換下羅競。北京國安在第67分鐘擴大比分——奧古斯托禁區弧頂拿球,禁區外圍遠射被鄒德海碰了一下,但皮球還是滾入網內,2-0!國安繼續強攻,第70分鐘,張池明左路拿球內切,禁區線上大力攻門,球經過折射後入網,3-0!

  杭州綠城在第87分鐘扳回一分——加比奧內塔左路起球送禁區,陳柏良無人看防頭球攻門得手,比分變成3-1。最終經過90分鐘激戰,北京國安客場3-1戰勝杭州綠城晉級八強,下輪對手將是廣州恒大。

  雙方首發及換人——

  北京國安:(4-5-1)22-楊智;3-李磊、2-克裏梅茨、30-雷騰龍、4-周挺;5-拉爾夫、8-樸成(46’10-張稀哲)、21-奧古斯托(75’11-宋博軒)、35-李提香(57’17-伊爾馬茲)、7-張池明;19-于大寶

  杭州綠城:(4-5-1)23-鄒德海;16-童磊、27-王瑒、28-程謀義(76’11-陳柏良)、3-葛振;12-羅競(57’7-加比奧內塔)、10-莊佳傑、33-陳中流、8-臧一鋒、4-孫正傲;9-拉蒙(70’19-董宇)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