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內馬爾將與巴薩續約 最後三年解約金達2.5億歐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7月02日 08: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馬德里7月1日體育專電 西甲豪門巴塞羅那俱樂部于1日確認將與隊中巴西球星內馬爾續約至2021年,最後三年的解約金達2.5億歐元。

  內馬爾及經紀人先行宣佈了這一消息,巴薩俱樂部在隨後予以確認。

  內馬爾之前與巴薩的合同將於2018年到期,巴薩與其簽下的這一份新合同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新合同首年的解約金為2億歐元,次年為2.22億歐元,後三年的解約金則為2.5億歐元。

  這一份合同據稱將在7月15日,即在內馬爾與巴西國家隊會合參加裏約奧運會之前正式簽署。

  內馬爾自2013年從桑托斯俱樂部轉會至巴薩後,與梅西和蘇亞雷斯組成了進攻線上的“三叉戟”,在為巴薩出戰的141場比賽中,巴西人交出了85粒入球的成績單。

  雙方將達成新合約的消息也止息了最近內馬爾尋求轉會的流言,此前有意將其招入麾下的包括巴黎聖日耳曼、曼聯等各路豪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