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西美洲盃最終名單:卡卡落選 中超兩將入圍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5月06日 09: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5月5日,巴西主帥鄧加公佈了百年美洲盃的最終23人名單,最初入選的卡卡、菲爾米諾、特謝拉等名將沒能入選,來自中超的奧古斯托和吉爾則將代表桑巴軍團征戰美洲盃。

  巴西在本屆美洲盃中被分在B組,他們將和厄瓜多爾、海地以及秘魯爭奪出線名額。

  附巴西23人名單:

  門將:阿利森(國際)、迭戈-阿爾維斯(瓦倫西亞)、埃德爾森(本菲卡)

  後衛:米蘭達(國米)、吉爾(魯能)、馬爾基尼奧斯(巴黎)、卡約(聖保羅)、丹尼-阿爾維斯(巴薩)、費利佩(馬競)、法比尼奧(摩納哥)、道格拉斯-桑托斯(米內羅競技)

  中場:古斯塔沃(沃爾夫斯堡)、艾利亞斯(科林蒂安)、奧古斯托(國安)、庫蒂尼奧(利物浦)、盧卡斯-利馬(桑托斯)、威廉(切爾西)、卡塞米羅(皇馬)、拉菲尼亞(巴薩)、道格拉斯科斯塔(拜仁)

  前鋒:胡爾克(澤尼特)、加布裏埃爾(桑托斯)、奧利維拉(桑托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