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3億!曝大巴黎打包C羅內馬爾 給C羅2600萬年薪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5月06日 09: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夏窗將至,又到了轉會流言滿天飛的季節。《每日體育報》援引《米蘭體育報》的消息稱,巴黎聖日耳曼將目標鎖定在了兩大天王身上——C羅和內馬爾。

  報道稱,由於伊布將在賽季末離開球隊,大巴黎需要重新為球隊找一個領袖級球員,他們的目標便是內馬爾和C羅。本賽季,大巴黎在國內聯賽中一騎絕塵,歐冠賽場卻仍然無法更進一步,被實力並不算強的曼城淘汰。這也讓大巴黎的金主意識到,僅僅依靠現有陣容是遠遠不夠的。

  根據《米蘭體育報》的報道,對於大巴黎來説,錢從來都不是問題,他們打算直接支付內馬爾的違約金,數字將達到1.93億,與此同時,大巴黎還願意為C羅向皇馬掏出1億歐元的轉會費。也就是説,大巴黎將為內馬爾和C羅支付接近3億的轉會費。

  報道還透露,C羅已經向大巴黎説了“OK”,大巴黎願意為葡萄牙人開出2600萬歐元的年薪。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