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內馬爾確認將續約巴薩5年 巴西天王:夢想延續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7月01日 09: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內馬爾通過社交網絡確認與巴薩續約


  內馬爾的轉會問題一度被媒體炒的沸沸颺颺,桑巴球星先後和巴黎聖日耳曼、曼聯、皇馬等豪門聯絡在一起。不過,這出肥皂劇看來終於告一段落了,內馬爾在自己的Twitter上確認與和巴塞羅那續約五年。

  就在幾個小時之前,巴塞羅那主席巴托梅烏在參加新聞發佈會時公開宣佈了與內馬爾即將續約完成:“我想要説一下內馬爾未來的問題,雖然很多人説他要離開巴薩,但是我在這裡親承他不會走,我們已經和他達成一致,續約5年,未來幾天內俱樂部將會對外公佈。”

  北京時間7月1日,內馬爾在自己的個人社交媒體上對與巴塞羅那續約至2021年也進行了確認,這無疑讓紅藍軍團球迷感到欣喜萬分。桑巴球星在Twitter上寫道:非常開心夢想得以延續,巴薩萬歲,加泰羅尼亞萬歲。

  根據西班牙媒體的最新報道,為了防止曼聯等豪門的挖角,內馬爾的新合約中違約金由此前的1.9億歐上調到2.2億歐,薪水也會有大幅上升,據悉具體金額為年薪1500萬歐元。看來,MSN的魔鬼三叉戟組合依然會令對手心驚多年。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