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足協盃客場對陣申花 魯能期盼贏球晉級下一輪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6月29日 14: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6月29日19時35分,魯能將做客虹口足球場,與上海申花上演足協盃1/8決賽的對決。這是一場單場決定晉級的比賽,魯能派出了18名將士出戰,馬加特賽前表態,本場比賽球隊一定會全力爭勝。

  6月29日 19:35 足協盃1/8決賽:上海申花VS山東魯能   >>>直播入口

  魯能進行無球踩場

  此次魯能客戰,此前亞冠打滿所有比賽的戴琳得到了輪休,他將無緣出戰老東家。此外,受困傷病的王永珀、塔爾德利、王彤、鄭錚也都未隨隊出戰,上述五名主要輪換球員的缺陣,將給年輕球員更多的表現機會,尤其是王炯,他有望上演自己的足協盃首秀。

  最近一段時間,上海一直受雨水洗禮由於球場的草皮積水過多,魯能原定19時的踩場訓練被通知取消。不過在李霄鵬等高層的爭取下,魯能晚七點還是進行了賽前踩場,18名球員均踏上了比賽場地,不過處於保護場地,除了兩名門將進行了有球訓練,其與球員都只進行了無球踩場,這也讓很多球員哭笑不得。

  馬加特:做到最好爭取晉級

  賽前發佈會,馬加特帶領王大雷出席。在談到比賽的準備狀況時,馬加特並未過多談及球隊本身,“這是一場杯賽,杯賽和聯賽意義不同,生存和毀滅,晉級或淘汰,我們對困難有了解,我們要拿出我們的全部精力,爭取晉級下一輪。”

  馬加特的自信,也對高層和球員産生了作用。在踩場訓練中,高層和球員們的臉上都出現了笑臉。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