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超-埃弗拉頭籌飛翼世界波 上港1-1泰達5輪不勝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6月25日 22: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6月25日,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14輪繼續進行,上海上港坐鎮主場迎戰天津泰達。埃弗拉在上半場尾聲階段首開紀錄,惠家康下半場世界波扳平,埃爾克森兩次錯失空門。最終,雙方以1-1戰平,上港遭遇連續5輪不勝,與榜首的積分差距已經拉大到了12分。

  雙方聯賽交鋒六場,上港3勝3平保持領先。上賽季上港主場2比1勝,客場0比0平。本輪之前上海上港14戰23分排名第四,天津泰達14戰20分列第七位。上港此前四戰三平一負,天津則遭遇兩連敗。剛開場20秒左右,孔卡就在禁區內拿球橫傳,埃爾克森倒鉤打在天津隊員身上彈出。1分20秒,武磊右路傳中,于海頭球擺到後點,埃弗拉調整動作過多,失去最好射門機會,但也獲得了角球,孔卡開出右路角球直衝前點,于海搶前彈射偏出。第8分鐘天津隊險些進球,胡人天右路傳到禁區中路,汪佳捷攔截未果,蒙特羅轉身抽射稍稍高出!第9分鐘武磊右路帶球虛晃一下後傳中,埃爾克森後點強力衝頂也是稍稍高出橫樑。

  第13分鐘上港三外援前場配合,埃弗拉左路突破白岳峰之後倒三角傳出,孔卡推射,球打在天津後衛腿上後彈到埃爾克森這裡,由於球速太快,巴西人只能下意識碰到皮球,結果碰球出界。第17分鐘白岳峰對埃弗拉犯規,孔卡左路任意球開入禁區,于海頭球高出。第18分鐘天津再次在上港左路找到突破口,迪亞涅直塞空檔處,胡人天高速插上推射遠角偏出。

  第25分鐘傅歡推到正在爭頭球的蒙特羅,天津隊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蒙特羅的任意球打在武磊頭上後打在橫樑上彈出!埃弗拉拿到球後開始狂衝,蒙特羅在身後緊追,在本方半場蒙特羅將埃弗拉鏟倒吃到黃牌。第31分鐘上港在中路配合,埃爾克森後腳跟磕傳,武磊射門被楊啟鵬用手指打出!但主裁沒有看清,直接給了球門球。上半場兩隊拼搶兇狠,裁判哨聲不斷,比賽的流暢性受到很大干擾。

  第37分鐘孔卡禁區外再繼祭冷射利器,但被精神高度集中的楊啟鵬接住。第39分鐘孫祥左路傳中,球被天津隊員頂出外圍,蔡慧康重新拿球後右路突破,蒙特羅略微和蔡慧康發生肢體接觸後就放棄攔截,蔡慧康順利過關後起腳傳中,埃弗拉禁區中路側身淩空掃射,球打在橫樑下沿彈進,1比0,上海上港領先!埃弗拉躍過廣告牌跳舞慶祝。

  第42分鐘孔卡禁區外接武磊送球後,略微觀察後直接禁區外起腳抽射,楊啟鵬飛身把球撲出界外!第45分鐘惠家康左路傳中,迪亞涅跟進撩射後角球,可惜力量太輕,此球傳得很是突然,上港後衛還以為迪亞涅越位。

  中場雙方都沒有換人。第53分鐘武磊和傅歡配合,後者切入禁區傳到中路,埃爾克森和埃弗拉對此球判斷不足,都沒有搶點到位。第54分鐘天津泰達用范柏群換下周海濱。第57分鐘上港後場送球,白岳峰頭球卻把球頂到後方,埃弗拉拿球衝鋒,到禁區前沿橫推中路,埃爾克森近距離鏟射竟然高得離譜!第60分鐘孫祥側鏟胡人天吃到黃牌。下半場開始後的場面並沒有想象中的激烈。

  第65分鐘被動中的天津隊險些得分,又是上港的左路,又是迪亞涅和胡人天的配合,但最後胡人天切入禁區的射門被顏駿淩奮力撲出!第72分鐘埃弗拉殺入禁區,在潘喜明攔截下就勢倒地,裁判沒有判罰。第75分鐘埃弗拉和武磊做出精彩配合,但武磊在越位位置上被楊啟鵬撲住。第75分鐘吉安換下埃爾克森。第77分鐘剛出場的吉安背身拿球後轉移,孔卡怒射被曹陽用身體擋出。

  第78分鐘天津隊突然進球,惠家康禁區外扣球過掉蔡慧康,接著起右腳打出一腳精彩世界波,皮球斜飛入大門右側死角,顏駿淩奮力撲救也無濟於事,1比1,天津泰達扳平比分!

  打平之後天津隊繼續攻上港左路薄弱點。第80分鐘蒙特羅前場轉移,胡人天挑射後點被顏駿淩躍起接住。第86分鐘天津隊右路下底傳中,迪亞涅頭球擺渡,蒙特羅頭球沒發上力。第87分鐘吉安接孔卡送球,禁區外圍側身射門太正。第87分鐘范柏群長驅直入後橫傳禁區,無人看守的迪亞涅飛身鏟射可惜沒碰到球!

  第88分鐘埃弗拉被呂文君換下。第89分鐘孔卡接武磊頭球回做後轉身射門,楊啟鵬飛身把球接住。比賽補時3分鐘,第90分鐘蔡慧康遠射稍稍出界。第91分鐘天津隊用30號呂偉換下郭皓。最終上海上港1比1戰平天津泰達,已經連續五輪不勝。

  雙方首發及換人:

  上海上港:1-顏駿淩;23-傅歡、14-金周榮、5-汪佳捷、32-孫祥;6-蔡慧康、21-于海;7-武磊、10-孔卡、17-埃弗拉(11-呂文君 88分鐘);9-埃爾克森(3-吉安 75分鐘)

  天津泰達:29-楊啟鵬;25-苑維瑋、26-曹陽、4-潘喜明、19-白岳峰;6-周海濱(28-范柏群 54分鐘)、22-郭皓(30-呂偉 91分鐘);8-胡人天、10-蒙特羅、17-惠家康;9-迪亞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