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超-莫雷羅圓月彎刀絕殺 亞泰1-0建業暫離降級區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6月25日 17: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6月25日下午15:00,中超聯賽第14輪全面展開,長春亞泰坐鎮主場長春經開體育場迎戰河南建業。憑藉外援莫雷羅的直接任意球得分,長春亞泰主場1-0小勝河南建業,獲得主場第2場勝利,同時也送給建業2連敗。

  開場後兩隊攻防節奏都不快,第2分鐘,亞泰後衛失誤,伊沃搶斷後快速形成反擊,左側低球傳中到門前,禁區內哈維爾包抄射門打高,但是被吹越位在先。第4分鐘,亞泰前場左側獲得定位球機會,任意球開出到門前,吳龑門線前穩穩把球沒收。第9分鐘,亞泰隊進攻,范曉冬迅速推進到前場,橫敲到禁區前沿的莫雷羅,莫雷羅轉身輕撥做球,格裏烏斯跟上低射偏出右門柱。第12分鐘,奧斯曼回撤接應,殷亞吉身後直接一個放鏟搶吃到黃牌。第18分鐘,建業長傳送到禁區前沿,奧斯曼後蹭到禁區內,馬季奇漏頂之後哈維爾輕盈繞到禁區內,面對吳亞軻一腳爆射,球被吳亞軻神勇撲出。

  隨著比賽進行,現場的雨越下越大,第21分鐘,亞泰左路界外球,閻世鵬手榴彈扔入禁區,前點莫雷羅很有想象力的一記臥射,被前門柱的吳龑撲出底線,格裏烏斯角球送入禁區,吳龑出擊單拳打出。第29分鐘,何超拉人犯規吃到黃牌。

  第29分鐘,建業中路給到奧斯曼,禁區外轉身拉球,閃出空當後一腳抽射,可惜稍稍偏出。第38分鐘,伊沃中路強突給到哈維爾,二人做撞墻配合,哈維爾回給伊沃,後者一腳爆射被吳亞軻撲出。上半場補時1分鐘,上半場雙方暫時0-0平。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下半場易邊再戰。建業隊率先換人,馮卓毅被陳灝替下。第52分鐘,伊沃和裴帥發生口角,隨後又發生肢體上的衝突,有三名隊員在衝突中倒地,裁判分別向伊沃和裴帥發放了黃牌。第54分鐘,亞泰後場定位球開出,皮球打在建業防守隊員手臂上出底線,裁判沒有給點球。第55分鐘, 亞泰換人,用周大地替下何超。

  第58分鐘,亞泰後場傳遞,馬季奇給到吳亞軻,吳亞軻出擊大腳解圍,奧斯曼撞倒吳亞軻吃到黃牌。第63分鐘,哈維爾大腿拉傷無法堅持被鐘晉寶替下。第71分鐘,亞泰後場裴帥一次準確長傳直接送入對方禁區,莫雷羅插上,顧操拉倒莫雷羅吃到黃牌。亞泰獲得禁區前沿任意球機會,莫雷羅親自操刀主罰,原地發力右腳內腳背一記圓月彎刀,皮球越過人墻後砸中橫樑下沿彈入網窩,門將吳龑幾乎沒有任何反應,亞泰1-0領先建業。這也是莫雷羅賽季第7粒進球。

  第79分鐘,建業隊換人,買提江被梁雨替下,賈秀全試圖放手一搏。第80分鐘,建業隊進攻,陳灝突破內切,禁區前沿低射偏出。第81分鐘,孫捷出場換下裴帥試圖加強防守。第86分鐘,建業長傳,前場梁雨頭球一蹭,陳灝前插在兩名後衛之間,禁區線上一腳淩空爆射打飛了。第89分鐘,建業中路給到伊沃,周大地兇狠犯規吃到黃牌。全場比賽補時4分鐘,補時階段周大地被程長城換下。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亞泰主場1-0小勝建業。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