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超-尼古拉逆天世界波 延邊3-1永昌四輪首勝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6月27日 00: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6月26日,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14輪一場焦點戰在石家莊永昌和延邊富德之間展開較量。結果上半場尼古拉主罰直接任意球破門首開記錄,隨後崔仁再下一城,進入下半場毛裏西奧扳回一分,傷停補時階段金承大鎖定勝局,最終延邊富德在客場3比1戰勝石家莊永昌,終於取得了本賽季的中超客場首勝。

  兩隊此前在中超歷史上還從未有過交手的經歷。目前少賽一場的石家莊永昌取得了3勝5平5負的成績,積14分暫時排在中超積分榜第12位,上輪聯賽球隊在主場1比0戰勝了河南建業。而延邊富德則取得了3勝4平7負的成績,目前以13個聯賽積分暫居中超第13位,上輪聯賽球隊在主場1比1和廣州恒大戰成平局。

  比賽第3分鐘,毛劍卿禁區外遠射攻門被池文一將球沒收。比賽第6分鐘,池忠國同樣嘗試遠射結果造成關震撲救脫手,不過周圍並沒有延邊隊的球員跟進。比賽第7分鐘,毛裏西奧大禁區前沿射門被池文一將球撲住。

  比賽第13分鐘,呂建軍右路傳中到禁區後點,毛劍卿頭球回敲,結果被對方後衛搶先解圍。比賽第16分鐘,呂建軍右路送出直塞,毛裏西奧下底傳中,魯本禁區內頭球攻門,經擊地反彈後高出橫樑。

  比賽第22分鐘,毛裏西奧從後場帶球突破連續過人後一路殺入禁區內拔腳怒射,結果被池文一神勇撲出。比賽第23分鐘,毛裏西奧沿右路橫向內切後傳入禁區,魯本頭球攻門,結果被池文一將球接住。比賽第25分鐘,毛劍卿禁區左側內切射門,池文一把球沒收。

  比賽第31分鐘,尼古拉主罰前場右側任意球直接破門,延邊富德客場1比0領先。比賽第38分鐘,尹比加蘭送出直塞,河太均接球形成單刀之勢,只可惜他隨後的射門滑門而出。比賽第39分鐘,斯蒂夫沿左路殺入禁區內後倒三角回傳,崔仁跟進射門擴大了領先優勢,延邊富德客場2比0領先。

  比賽第43分鐘,魯本主罰前場任意球至禁區內,穆倫加頭球擺渡,結果直接劃出邊線。比賽第44分鐘,糜昊倫左路下底傳中,呂建軍在禁區後點和吳永春爭搶時被吹罰犯規。上半場結束時,延邊富德在客場暫時2比0領先石家莊永昌。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比賽第53分鐘,崔仁禁區外勁射被關震撲出底線,隨後尹比加蘭主罰角球被對方解圍。比賽第56分鐘,魯本將球傳向禁區,穆倫加門前包抄將球打飛。比賽第61分鐘,永昌新援門迪替補穆倫加登場,迎來了自己在中超的處子秀。

  比賽第64分鐘,金波禁區內擺脫糜昊倫防守後小角度射門打偏。比賽第66分鐘,毛裏西奧和毛劍卿進行撞墻配合後帶球殺入禁區,隨後魯本禁區內得球勁射將球打飛。比賽第68分鐘,尹比加蘭禁區線附近射門被關震撲住。

  比賽第71分鐘,魯本前場左側主罰角球至禁區內,隨後永昌球員連續三腳射門都被擋出。比賽第74分鐘,門迪禁區內右側低射,結果池文一將球撲住。比賽第81分鐘,毛裏西奧橫向扯動後射門,結果球彈在尼古拉後背變向入網,石家莊永昌將比分扳成1比2。

  比賽第86分鐘,毛裏西奧在禁區內分球,孫昊晟的射門被池文一撲出。比賽第89分鐘,河太均形成單刀球機會,隨後他的射門被關震擋出。比賽第90分鐘,魯本近在咫尺的甩頭攻門再次被池文一神奇撲出。比賽第93分鐘,河太均長傳到後點,金波接球回敲,金承大跟進破門,最終延邊富德在客場3比1戰勝石家莊永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