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超-談楊破門反戈舊主 綠城1-0華夏迎12輪首勝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6月25日 22: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6月25日19:35分,2016賽季中超聯賽第14輪繼續進行,杭州綠城坐鎮主場黃龍體育中心迎戰河北華夏幸福,第25分鐘,加比奧內塔送出助攻,談楊近距離推射破門,為杭州綠城首開記錄,這也是全場唯一進球。最終,杭州綠城主場1-0戰勝河北華夏幸福,終結了11輪不勝,並送給了河北華夏幸福近7場中超聯賽首敗。

  本輪比賽之前,雙方的處境完全不同。杭州綠城14場中超比賽取得了2勝3平9負積9分的戰績,暫列中超積分榜倒數第1位,保級形勢非常嚴峻。河北華夏幸福14場中超比賽取得了9勝3平2負積30分的成績,暫列中超聯賽積分榜第2位,不僅保留衝擊亞冠資格的希望,還有望衝擊中超聯賽冠軍。本場比賽是雙方在中超聯賽的第一次交手。杭州綠城已經11輪不勝,河北華夏幸福最近6輪5勝1平保持不敗。本場比賽,熱爾維尼奧、拉維奇等球星缺陣,河北華夏幸福的實力打了折扣。

  比賽在雨中進行,給雙方球員的傳切配合造成一定影響。第9分鐘,加比奧內塔右路傳中,談楊在對方禁區內左側倒鉤射門,皮球偏離了目標。4分鐘之後,杭州綠城對河北華夏幸福的球門形成圍攻,談楊小角度射門,皮球被揚程擋出。第25分鐘,杭州綠城的進攻收到回報,加比奧內塔右路帶球突破到對方禁區內,在底線附近橫傳中路,談楊快馬殺到,近距離推射,攻破了楊程的十指關,為杭州綠城首開記錄,把場上比分改寫為1-0!這個進球不僅是杭州綠城最近4輪的第一個進球,也是談楊本賽季的第一個中超聯賽進球。談楊曾效力河北華夏幸福,這個進球也稱得上是反戈一擊。

  第39分鐘,杭州綠城送出秒傳,加比奧內塔突入禁區內直面楊程,楊程迅速出擊把球拿到。1分鐘之後,河北華夏幸福後場長傳球找到董學升,董學升在對方禁區內小角度射門,皮球被鄒德海撲出。第43分鐘,杭州綠城左路傳中,皮球被楊程拿到。2分鐘之後,陳柏良受傷,比賽暫時中斷。半場戰罷,憑藉談楊的進球,杭州綠城暫時1-0領先河北華夏幸福。上半場,雙方射門比為7-2,控球率分別為54%和46%,杭州綠城佔優。

  下半場易邊再戰,河北華夏幸福做出換人調整,朱海威替換卡庫塔出場。第52分鐘,姜寧挑傳到對方禁區內,董學升在中路停球後起腳射門,皮球被防守球員擋出。5分鐘之後,曹海清左路送出傳中,談楊在中路頭球攻門,皮球偏離了目標。第58分鐘,河北華夏幸福後場傳球失誤,加比奧內塔突入對方禁區內左側射門,皮球打在邊網上。隨後,居呂姆冒頂,但馮剛未能把握住這次得分機會。第66分鐘,河北華夏幸福任意球發到對方禁區內,鄒德海跳起拿到皮球。第73分鐘,進球功臣談楊被陳中流換下。3分鐘之後,陳中流突然起腳遠射,皮球稍稍偏出左側門柱。第78分鐘,卡希爾頭球攻門,皮球高出橫樑。第85分鐘,馮剛有拖延比賽時間的嫌疑,被主裁判出示一張黃牌。最終,憑藉談楊的制勝球,杭州綠城主場1-0戰勝河北華夏幸福,終結了11輪不勝,並送給了河北華夏幸福近7場中超聯賽首敗。

  雙方首發陣容及換人:

  杭州綠城出場名單: 23-鄒德海;32-吳范錫、13-斯皮拉諾維奇、6-陳曉、21-曹海清;7-加比奧內塔、25-黃希揚、14-馮剛、11-陳柏良;17-卡希爾、26-談楊(第73分鐘,33-陳中流)

  河北華夏幸福出場名單:19-楊程;16-廖均健、4-金洋洋、22-居呂姆、32-丁海峰;25-姆比亞、33-高準翼(第81分鐘,11-桂宏);7-姜寧、6-羅森文(第62分鐘,29-張利峰)、21-卡庫塔(第45分鐘,17-朱海威);9-董學升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