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網-鄭賽賽救兩賽點吞完敗 不敵齊布娃首輪出局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5月24日 20: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5月24日消息,2016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繼續女單正賽首輪的爭奪,中國選手鄭賽賽儘管在賽末階段化解兩個賽點,但還是以3-6/1-6不敵22號種子齊布爾科娃,無緣晉級。

  鄭賽賽在紅土賽季表現不佳,法網之前參加4站熱身賽,均未能收穫勝利。而齊布爾科娃在馬德里賽闖入了決賽,狀態有所復蘇。這是兩人首次交鋒。比賽開始後,鄭賽賽個人首個發球局就未能保發,儘管她在隨後對手的發球局先後逼出3個破發點,但都沒能兌現。齊布爾科娃以3-0開局。鄭賽賽在第5局把握住機會完成回破,可自己的發球局再度失守。齊布爾克娃繼續佔據主動。對手的發球勝盤局,鄭賽賽雖然奮力挽救2個盤點,但還是3-6先丟一盤。

  次盤,中國姑娘又是開局不利,上來就被破發,0-2落後。第4局,鄭賽賽面對齊布爾科娃的持續施壓,錯失局點機會,再度被破發,很快以1-5落後。沒有退路的一局,鄭賽賽0-40落後,雖然挽救兩個賽點,還是沒能守住。1-6,鄭賽賽再丟一盤,首輪出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