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網-張帥補賽發威橫掃過關 首進次輪將戰斯托瑟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5月24日 20: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5月24日消息,2016年法國網球公開賽繼續女單正賽首輪的爭奪,中國選手張帥迎來補賽,最終以7-5/6-2戰勝哈薩克斯坦人沃斯科波耶娃,生涯首次闖入法網64強。她將在第二輪對陣21號種子、前賽會亞軍斯托瑟。

  張帥在法網前的熱身賽僅取得一場勝利。她在羅蘭-加洛斯的首個對手是世界排名僅492位的沃斯科波耶娃。昨天的比賽,張帥顯得慢熱,在開局0-3落後的情況下追至5-5平。今天補賽開始後,張帥先發制人,破發後,順利拿下發球勝盤局,7-5拔得頭籌。

  次盤上來,兩人就完成一次互破。第4局,張帥再度陷入破發危機,但她冷靜地化解了全部3個破發點,艱難保發,隨後破掉了對手的發球局, 以4-2佔先。張帥逐漸打出氣勢,第7局持續施壓,多拍相持中打得極具侵略性,把握住第三個破發點機會,張帥帶著5-2的領先迎來發球勝賽局。直落四分,中國姑娘6-2鎖定勝局,晉級次輪。張帥下一個對手是前賽會亞軍斯托瑟,後者6-2/4-6/6-3力克土居美咲.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