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裏約賽涅米寧首輪苦戰逆轉 羅佈雷多收穫賽季首勝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5年02月17日 14: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週一,巴西裏約熱內盧公開賽拉開帷幕,在一場男單首輪的比賽中,芬蘭老將涅米寧在4-6先丟一盤的情況下,以6-3、7-5在後兩盤連扳兩盤,最終耗時兩小時戰勝了意大利人切基納托,贏得開門紅。

  世界排名第77位的涅米寧在這場比賽中贏下了80%的一發分數,並拿下了三個破發。芬蘭人下一輪的對手將在7號種子基拉爾多和摩納哥之間産生。

  奧地利的海德爾-毛雷爾則在另外一場比賽中耗時2小時15分鐘,以3-6、6-3、6-2擊敗拉莫斯-維諾拉斯,同樣晉級第二輪。

  另外,世界排名第18位的羅佈雷多,直落兩盤擊敗埃利亞斯·梅爾,具體比分為6-4、6-3。這也是西班牙在本賽季拿下的首場勝利。

  “差不多到了2月底我才拿下了首場勝利,但我依然本站比賽是一個不錯的開始。”羅佈雷多:“我有一段時間沒有打球,所以回歸之路非常艱難,但是我依然感覺到很開心。我的水平提升了不少,我希望可以繼續贏下去。”

  頭號種子納達爾和4號種子費雷爾將在明天的夜場出賽,他們的對手分別是貝魯奇和吉梅諾-特拉弗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