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裏約賽納達爾遇考驗仍完勝 攜費雷爾晉級次輪

發佈時間:2014年02月19日 10:2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2月19日消息,總獎金為1,454,365美元的ATP世界巡迴賽500賽裏約公開賽繼續首輪的較量。世界第一納達爾小遇考驗,但還是順利過關,以6-3/7-5戰勝同胞特拉弗爾。2號種子費雷爾也得以晉級,6-2/6-3輕取法國人查迪。

納達爾因胃部病毒感染退出了上周布宜諾斯艾利斯站的比賽。本戰他的對手特拉弗爾世界排名不過第84位。兩人曾經有過兩次交鋒,均是在紅土賽場上,納達爾獲得全勝,僅讓對手拿到7局。

本場比賽由納達爾率先發球,世界第一進入狀態較慢,首局就讓對手拿到破發點,不過他還是有驚無險保發。特拉弗爾開局表現更為主動,love保發。2-2平後,納達爾開始發力,先是直落四分保住第5局,緊接著在對手的發球局首次逼出破發機會,並且兌現。順利保發後,頭號種子已經取得5-2的優勢。儘管特拉弗爾頂住壓力,拿下必保的一局,可納達爾在發球勝盤局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把握住第二個盤點,6-3先拔頭籌。

納達爾在次盤依舊慢熱,首個發球局失守,讓對手獲得2-0的領先。不過世界第一畢竟實力更勝一籌,他在第3局化解局點,連續得分,完成回破,很快追成2-2平。此後雙方在自己的發球局均表現穩定,戰成4-4平。第9局,納達爾持續向對手施壓,先後逼出3個破發點,但都沒能兌現。第11局,面對納達爾的不依不饒,特拉弗爾沒能頂住,頭號種子實現關鍵破發,6-5,將比賽帶入自己的發球勝賽局。納達爾把握住第二個賽點機會,7-5贏得勝利。他第二輪的對手將是另一名同胞蒙塔內斯,後者6-1/7-6(4)淘汰荷蘭人哈塞。

在其他比賽中,上周剛剛贏得克羅拉杯的費雷爾延續好狀態,6-2/6-3完勝查迪;3號種子弗格尼尼7-6(5)/0-6/6-1力克貝達內;4號種子羅佈雷多7-6(5)/6-3力克布斯塔;5號種子阿爾瑪格羅和6號種子格拉諾勒斯均首戰出局,前者6-2/3-6/0-6遭多爾戈波洛夫逆轉,後者6-2/3-6/5-7不敵索薩;7號種子摩納哥6-3/6-1輕取同胞澤巴洛斯;8號種子安杜亞爾6-4/6-3勝雷斯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裏約賽 納達爾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