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戴杯穆雷助英國領先 無納達爾西班牙首日落後

發佈時間:2014年02月01日 08:5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美國 0:1 英國

  培多克公園,聖地亞哥,美國

  穆雷耗時1小時38分鐘,以6比1、6比2和6比3輕鬆擊敗美國人康納德·楊,為英國隊先拿一分。隨著本場比賽的勝利,穆雷將戴維斯杯的單打戰績提升至17勝1負。穆雷唯一一場敗仗發生在2005年他的戴維斯杯首秀,當時他不敵新科澳網冠軍瓦林卡。康納德·楊轟出了55記非受迫性失誤,職業生涯土場戰績為1勝12負。奎裏期望用勝利幫助美國扳平總比分,他的對手將是詹姆斯·沃德,兩人2011年在女王俱樂部有過唯一一次交手,當時沃德取得了最後的勝利。美國和英國早在1900年的首屆戴維斯杯即有交手。

  法國 2:0 澳大利亞

  Vendéspace,拉羅什,法國

  加斯奎特此番第二次出征戴維斯杯,擊出19個反手制勝分後,直落三盤,以7比6(3)、6比2和6比2的比分擊敗18歲小將克耶高斯。“他打得非常好,是一名很有天賦的球員,”加斯奎特對記者説。“第一盤對我來説至關重要,拿下第一盤後,我在場上發揮更加自如。”特松加在阿聯酋航空世界排名中位列第十位。他擊出43記制勝分,6比2、6比2和7比6(2)贏下了與澳洲野兔休伊特的首次土場較量。休伊特在戴維斯杯的單打戰績也改寫為是40勝14負。這也是澳大利亞自2007年以來,首次進入戴維斯杯世界組。

  德國 2:0 西班牙

  Fraport Arena,法蘭克福,德國

  德國距離自1994年以來首次擊敗西班牙僅差一勝。科爾什雷伯全場比賽僅打出14記非受迫性失誤,為德國隊拔得頭籌的同時,也拿下了個人在戴維斯杯單打比賽中的第11場勝利。 科爾什雷伯在阿聯酋航空世界排名中位列第27,在與西班牙球員阿古特的對陣中,他拿下了第一盤的前五局勝利,最終以6比2、6比4和6比2輕鬆擊敗對手。德國人梅耶爾則是苦戰五盤,把握住了10次破發機會中的1次,以7比6(6)、7比6(4)、1比6、5比7和6比3,艱難擊敗西班牙球員洛佩茲,助德國拿到賽點。

  阿根廷 1:1 意大利

  Patinodromo Municipal “Adalberto Lugea”,馬德普拉塔,阿根廷

  阿根廷隊曾四次闖入過戴維斯杯決賽,與意大利隊的交手紀錄為1勝0負。後者曾在1976年戴維斯杯奪冠。30歲老將博洛克在4比6先丟一盤的情況下,6比0、6比2和6比1連追三盤擊敗意大利好手塞皮,拿下個人戴維斯杯第四場單打勝利,也幫助阿根廷隊先拿一分。稍後進行的另外一場單打比賽,意大利好手弗格尼尼耗時兩個小時,以7比5、6比2和6比2擊敗摩納哥,打破了FedEx ATP交戰記錄三戰全敗的尷尬紀錄,將之改寫為1勝3負。阿根廷2002年重返戴維斯杯世界組後,每年都至少打進八強。當地時間週六,阿根廷將派出施萬克/澤巴洛斯組合對抗意大利隊的波雷利/沃蘭德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