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薩格勒布賽卡洛維奇演逆轉 拉約維卡橫掃克斯丁

發佈時間:2014年02月05日 10:1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當地時間2月4日晚,總獎金為426,605歐元的ATP250賽事-PBZ薩格勒布室內賽結束了第二個比賽日的爭奪。主場作戰的克羅地亞老將伊沃·卡洛維奇在中央球場迎戰世界排名第六十八位的德國選手丹尼爾·布蘭德斯。最終,卡洛維奇苦戰三盤,以6(4)比7,7比5,7比6(3)的比分反敗為勝戰勝布蘭德斯。他在下一輪將遭遇首輪輪空的賽會四號種子、同樣是來自克羅地亞的伊萬·多迪格。

  此前,卡洛維奇和布蘭德斯僅僅有過兩次交手記錄,兩人各勝一場。他們最近的一次交手還要追溯到2011年的PBZ薩格勒布室內賽,當時卡洛維奇以1比2不敵布蘭德斯,在首輪就慘遭淘汰。此番再次相遇,卡洛維奇自然不希望在這片相同的場地遭遇同樣的命運。

  第一盤,卡洛維奇首先發球。雙方的發揮都很穩健,各自輕鬆保發。之後卡洛維奇在布蘭德斯的發球局頻繁發力,持續給布蘭德斯創造壓力。卡洛維奇在第四局和第六局分別拿下兩個和三個破發點,但他沒能把握住大好的機會,最終都被布蘭德斯一一化解。此後雙方各自順利拿下自己的發球局將局分帶到6比6平,比賽進入搶七。搶七的爭奪非常激烈,直到4比4平之後布蘭迪斯用更勝一籌的把握機會的能力連得3分以7比4贏得了搶七也以總比分7比6(4)拿下了第一盤。

  第二盤如同第一盤的翻版,雙方都憑藉穩定的發球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前十局甚至都沒有出現一個破發點。 隨後卡洛維奇率先發難。在第十局輕鬆保發之後,卡洛維奇在第十一局終於創造了第二盤的首個破發點,他抓住機會趁勢破掉了對手的發球局將局分改寫為6比5領先。第十二局卡洛維奇則成功的把握住了兩個盤點的機會,最後以7比5的比分獲得了第二盤的勝利,將比賽拖入到了決勝盤的較量。

  第三盤比賽一開始雙方就很快的進入了狀態,都給對方的第一個發球局製造了不小的麻煩。雖然經歷了多次平分,但雙方都沒能破掉對手的發球局。在各自贏下稍後的發球局之後,比分變成6比6平,比賽再次進入到搶七。卡洛維奇在搶七中大發神威,連贏4分,取得4比0的有利局面。布蘭迪斯在奮力扳回3分之後最終還是無力回天,以3比7輸掉了搶七。全場比賽以1比2不敵卡洛維奇,止步于PBZ薩格勒布室內賽的首輪。

  早前進行的其他場次的比賽結果也都不出意料。資格賽選手、經驗豐富的德國老將比約恩•法烏2比0戰勝了外卡選手安特·帕維奇,杜尚·拉約維卡2比0擊敗了佩賈·克斯丁,而邁克爾•巴雷爾則以2比1戰勝了博爾納·丘裏奇。雙打方面,三號種子約翰•布萊斯特諾和朱利安•諾爾組合也以2比0戰勝了迪諾·馬克和尼古拉·麥迪治,順利晉級下一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