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納達爾被授予體育傑出表現獎 已第三次獲此殊榮

發佈時間:2014年02月05日 10:0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拉斐爾·納達爾週一晚在巴塞羅那舉行的第66屆《世界體育報》頒獎儀式上,被授予了體育傑出表現獎。納達爾是因為他在2013 ATP世界巡迴賽的優異表現而獲獎的。納達爾在2013年重回阿聯酋航空ATP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並且贏得了兩個大滿貫獎盃和五個ATP1000大師賽的冠軍。

  頒獎儀式在加泰羅尼亞議會大廈舉行,這份報紙頒發的獎項是由評委會的委員們評出的,頒獎儀式由西班牙體育局局長米格爾·卡德納爾主持。

  這是納達爾在2007年和2008年之後第三次獲得這個獎項。他也是繼曼努埃爾·桑塔納,高爾夫運動員塞夫·巴雷斯特羅斯,田徑運動員路易斯·岡薩雷斯和自行車運動員米格爾·安杜蘭之後第五個三次獲得此獎項的西班牙運動員。

  27歲的納達爾正在治療在澳網決賽對陣瓦林卡時引發的背傷,預計他將會在下個星期舉行的布宜諾斯艾利斯公開賽中復出。
  “我在週一又進行了一次體檢,在從墨爾本回來之後我一直在接受同樣的治療計劃,”納達爾説。“我還沒有下場或者進行任何形式的練習,我想讓自己有足夠的休息時間以便我能儘快的恢復健康。”

  “我希望能夠在週四重新開始訓練。我會在週四和週五嘗試著開始訓練看看我的感覺怎麼樣。然後根據我的感覺和醫生們的意見,我和我的團隊會決定是否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復出參賽或者是等到下一個比賽再復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