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克羅拉杯費雷爾完勝弗格尼尼 贏第21個單打冠軍

發佈時間:2014年02月17日 08:4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當地時間2月16日,2014 COPA CLARO公開賽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落幕,頭號種子、世界排名第五的西班牙名將大衛·費雷爾在決賽中,以6比4、6比3直落兩盤擊敗了2號種子意大利選手法比奧·弗格尼尼,如願贏得了職業生涯的第21個ATP巡迴賽單打頭銜。

       這場決賽,費雷爾也終結了自己連續7場ATP巡迴賽決賽落敗的尷尬紀錄,這也是他去年該項賽事奪冠後首次贏得單打冠軍。在贏得了自己的第11項紅土賽事的冠軍後,這位31歲的老將追平了西班牙同胞托米·羅佈雷多的紀錄,排在所有選手中的並列第三位。排名前兩位的球員同樣來自西班牙,分別是拉斐爾-納達爾(42項冠軍)和尼古拉斯-阿爾馬格羅(12項冠軍)。

       這場決賽費雷爾開局就取得3比0的領先,在前18分中贏得了其中的12分。隨後漸入狀態的弗格尼尼將比分追成3平。隨後費雷爾再次破發以6比4贏得首盤後,在第二盤也是率先取得破發最終以6比3再下一城。這場耗時1小時14分鐘的勝利也讓費雷爾將兩個人的交鋒紀錄改寫成7戰全勝。

      費雷爾此次比賽未失一盤,奪冠讓他收穫了84060美元的獎金和250個阿聯酋航空ATP世界排名的積分。弗格尼尼則獲得了150分和44270美元的獎金。

      這場比賽也是弗格尼尼連續第五項紅土賽事中闖入決賽,此前他已經在包括上周的智利莫維斯塔公開賽上在內的三項賽事中贏得了冠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克羅拉杯 費雷爾 的新聞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