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音樂傳遞正能量 《年少如風》MV全球首發

少兒資訊 中央電視臺 2016年03月16日 11: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016年3月16日,由“中國好聲音”年度總冠軍張磊演繹的《年少如風》MV全球震撼首發,張磊唯美的歌聲與感人至深的畫面相結合,把中國少年拼搏向上的內涵主題詮釋解讀得聲情並茂,曲折中見真諦,感性中有理性。 “夢想就在眼前,勝利只差一點”,當《年少如風》單曲在各大音樂網站推出後,席捲各大排行榜,好評如潮並獲得數個榜單冠軍。

9

9

9

  《年少如風》是音樂人科爾沁夫、譚伊哲等眾多業內知名音樂人一同為CCTV《極速少年》打造的主題曲。2015年10月10日,“中國好聲音”評委科爾沁夫與《極速少年》節目組在《中國好聲音》年度總冠軍産生後即向張磊發出邀請,張磊和經紀公司夢響強音在了解《極速少年》公益勵志正能量的特質及聽到主題曲後,第一時間表示不但願意演唱這首歌,而且公益演唱,不收取任何費用。受到張磊全力支持的感染,科爾沁夫在親自作詞和出任音樂製作人的同時,也為《年少如風》的創作製作組建了超強的音樂團隊。

  2015年11月13日,“中國好聲音”年度總冠軍張磊現身北京,與科爾沁夫、譚伊哲、歐陽浩瀚、李豐溢等知名音樂人合作,錄製CCTV大型中國青少年團隊競技公益勵志節目《極速少年》主題曲——《年少如風》。2016年3月5日《極速少年》于央視少兒頻道震撼開播,讓更多的電視觀眾感受到少年勵志、團隊奔跑的力量,而主題曲《年少如風》將讓正能量通過張磊深情演唱在祖國大江南北傳遞,全社會共同為中國少年加油! 

  CCTV少兒頻道《極速少年》總決賽播出時間:2016年3月5日-26日,每週六18:35。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金龜子城堡
  • 看我72變
  • 新聞袋袋褲
  • 智力快車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