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過年啦》提前開啟小朋友的“春節時間”

首頁 中央電視臺 2016年01月28日 14: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亮點三:一大波動畫來襲,你準備好了嗎

  喜歡動畫片的小朋友有福了!每年《過年啦》都會給小朋友送出兩部動畫賀歲片,這也是許多小朋友最喜歡的新春禮物。告訴小朋友們一個好消息,今年送出的都是為少兒頻道度身定制的全新動畫賀歲大片哦!一部是《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之超能爸爸》新春賀歲片,另一部則是《福星八戒之吉吉火猴年》猴年賀歲片。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又將一起經歷怎樣的奇遇?福星八戒和他的小夥伴之間還會發生哪些開心逗趣的故事?是不是很值得期待?

8

  如果這樣你還不夠滿足,那麼5期特別節目中還將穿插“動畫過山車”和“綜藝摩天輪”兩個板塊。“動畫過山車”將精選60部國內外優秀動畫片的片段,經過全新的剪輯和編排,奉獻給小朋友們最精彩、最好玩的創意動畫集錦!“綜藝摩天輪”則包含歌舞、魔術、馬戲、雜技、精彩的家庭滑稽錄像及幽默短片等多種形式,歡樂逗趣,萌態十足,趕緊和爸爸媽媽一起來看吧。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金龜子城堡
  • 看我72變
  • 新聞袋袋褲
  • 智力快車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