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小小少年的新年夢想 和爸爸一起打腰鼓

少兒資訊 中央電視臺 2015年12月29日 14: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在陜西安塞幾乎每個孩子都會打腰鼓,每逢節日,這裡的孩子就要用打腰鼓來慶祝!2015年元旦,小時姐姐結識了一位打腰鼓格外賣力的男孩蘇雨椿,走近雨椿才知道,他的努力與堅持是為了心中那份最深沉最溫暖的夢想.....

  “讓爸爸早一天站起來,和他一起打腰鼓”,雨椿的心願牽動著小時姐姐和攝製組的心,一年過去了,雨椿現在怎樣了,他爸爸的身體好些了嗎?帶著這些疑問,元旦特別節目組,再次來到了安塞。

0

0

  小時姐姐來到雨椿家,看到雨椿一家人與爺爺奶奶住在了一起。平時除了上學和打腰鼓,幫助爸爸康復,成了雨椿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

0

  隨著全家人的共同努力,雨椿爸爸的身體狀況如何了?新的一年到來,懂事的雨椿又有著怎樣的新年願望呢?

0

  敬請關注,2016元旦特別節目《夢想花開——腰鼓少年蘇雨椿回訪》!

  每個孩子都是夢想家,他們的夢想有的遠大,有的平凡,有的可愛,2016年元旦,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將繼續推出元旦特別節目《夢想花開》。節目從全國精心挑選了幾組懷揣夢想的青少年作為其中的代表,通過真實記錄、平實講述的方式,反映孩子們對新的一年的希望與夢想,以及為實現夢想而努力的故事。孩子的視角,動人的故事,歡樂的氛圍,節目將關注孩子們的內心世界,用他們的夢想點亮“中國夢”的未來。

  《夢想花開》將分為三集,2016年元月1日至3日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

  同時我們還在網上為全國的小夥伴開通了“夢想徵集“的通道,歡迎大家來展示你的新年心願。

2016新年心願徵集

  《夢想花開》節目組向全國的少年兒童徵集新年心願,幸運的小夥伴不僅可以在央視少兒展示自己的新年願望,還將獲得新年大禮包。

  活動方式:

  1、活動時間:即日起——2016年1月5日。

  2、上傳內容:在“央視少兒”微信公眾號上傳個人生活照、一段話寫出自己的新年願望、姓名、聯絡電話、郵寄地址。

  3、照片要求:照片大小500KB以上。

  4、公佈時間:2016年1月1日——5日

  5、公佈平臺:“央視少兒”微信公眾號

  6、獎勵:照片在“央視少兒”選登的小夥伴將獲得神秘禮物。

9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金龜子城堡
  • 看我72變
  • 新聞袋袋褲
  • 智力快車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