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元旦特別節目《夢想花開》點亮“少年夢”

少兒資訊 中央電視臺 2015年12月25日 11: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8

  隨著2016年元旦的即將到來,中央電視臺的各個頻道也在摩拳擦掌,準備用一大撥 精彩紛呈的特別節目作為一份新年大禮,呈現給電視觀眾。這些內容涵蓋了大型直播、特別節目、專題、綜藝、電視劇等,照顧到了絕大多數觀眾的需求,其中的一 些節目還緊扣跨年主題,帶領觀眾回望2015年的重大事件和焦點話題,讓我們對過去的這一年有更深層次的體味。

  元旦期間在綜合頻道和綜藝頻道 播出的特別節目《啟航2016》將成為整個跨年節目中的重頭戲,節目中將以“講中國故事,迎世界新年”為主題,盤點和梳理過去的2015年,站在國家發展 的高度,以百姓視角切入,表達每個人的中國夢,傳播人間溫暖。此外,綜合頻道還將在元旦前後播出《新年戲曲晚會》以及特別節目《我們的2015》。

  新聞頻道將推出跨年直播,展現世界各地迎接新年的盛況,並圍繞“瞬間”主題盤點過去的一年。

  財經頻道將在12月31日晚推出長達4個半小時的跨年直播《新年新世界》,節目中除了對世界各地迎接2016年的新年慶典活動進行報道外,還將對2015年國際國內的財經大事進行專業、細緻的回顧。

  電視劇頻道擬在元旦前後推出新劇《歡天喜地對親家》,該劇講述了東北民俗“對親家”婚俗背景下的衝突與矛盾,秦衛東、李菁菁等一眾東北笑星聯手上演了一部熱鬧非凡的喜劇故事。

  過去的一年國際風雲變化,到底其中還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玄機?中文國際頻道將在元旦期間推出《今日關注》元旦特別節目《懸念2016》,聚焦俄美全球博弈、南海爭端等國際焦點話題。

  體育頻道也精心準備了元旦特別節目,除了直播NBA、CBA等高水平職業聯賽之外,還將推出3集《風雲會》,邀請包括孫楊等在內的體壇重量級嘉賓做客欄目,講述自己的2015。《足球之夜》將製作一檔時長近兩個小時的特別節目,回顧中國足壇的2015,展望2016。

   軍事農業頻道將為軍迷們奉上一道跨年大餐,由“跨越2015”系列報道、“啟航2016”系列報道、2015風雲回望、點兵2015:武器裝備大看臺、 軍人好樣子、“誰是戰士之星”年度總決賽、“誰是終極英雄”年度回顧等精彩節目組成的方陣,將為您詳細解讀軍情資訊和焦點事件。

  科教頻道將在元旦期間推出5集專題片《展望》,圍繞“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5個關鍵詞,以科學、教育、衛生健康、文化傳承、綠色生態為主題,對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即將給百姓生活帶來的變化,做出全面的展望。

  戲曲頻道將為戲迷們奉上精彩的元旦特別編排,從12月31日起連續4天推出多個重點節目並進行30小時跨年直播。此外,《龍鳳呈祥——2016新年戲曲曲藝晚會》和《2016年新年戲曲晚會》也將在元旦期間鳴鑼開唱。

  社會與法頻道將啟動2016元旦跨年編排,節目題材涵蓋固定觀眾群所傾向收看的法治專題類、欄目劇類,同時利用跨年小長假期間觀眾的收看特點,推出形式活潑、主題積極向上的青少年類節目。

  少兒頻道也為孩子們精心準備了一份新年禮物——《夢想花開》,該節目採用紀錄專題片的形式,以普通家庭的孩子們為主題,反映孩子們對新一年的希望與夢想,節目將走進孩子們的內心世界,用他們的夢想點亮“中國夢”的未來。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金龜子城堡
  • 看我72變
  • 新聞袋袋褲
  • 智力快車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