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智慧樹草原小勇士展播 精彩好禮等你來拿

首頁 中央電視臺 2015年07月30日 17: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沒過癮,沒過癮!每個看過《智慧樹》暑假特別節目“我要挑戰”之草原之旅的小朋友和家長都這樣説!哈哈,沒過癮?7月27日到8月28日早上7點接著看,讓你過把癮!CCTV14少兒頻道《智慧樹》等著你哦!

  上期我們認識了其中5位小挑戰者,文章閱讀人數在一夜之間直逼6000人!簡直讓編導們驚呆啦!不得不説,小選手的魅力實在太大啦!今天,我們繼續來為大家展示6位挑戰小選手,來為你們喜歡的草原小勇士點讚吧!

艾迪力

0

我是艾迪力,我是一個陽光、健康、快樂的新時期兒童。

4

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做一個快樂幸福的使者,讓周圍的人和我一樣永遠幸福快樂!

陳鏡澤

0

  大家好!我叫陳鏡澤,小名牛仔。來自李時珍的故鄉湖北蘄春。我是一個能動、能靜、能文、能武的小帥哥。

0

  這次在《智慧樹》的拍攝期間,我玩得非常嗨皮!想了解我更多?就和我一起鎖定《智慧樹》”我要挑戰“吧!

韓雨軒

0

  大家好,我是來自河北唐山的韓雨軒,我會跳舞、彈鋼琴、做實驗,樂觀向上,而且趣事多多,是媽媽的開心果。

0

  某次看到公廁,我問:“媽媽,有母廁嗎?” 媽媽大笑。某早飯時,我問:“鴨子會下蛋嗎?” 媽媽説:“會。” “那為啥鴨子下的蛋都是鹹的?” 我特別認真地問,爸爸特別認真地回答完,媽媽淡定地説:“鴨子鹽吃多了!” 哈哈哈……

王佛宇

0

  我叫王佛宇,今年9歲,來自中國草原避暑之都——內蒙古烏蘭察布市,是一個單眼皮卻大眼睛的蒙古族小漢子。

0

我多才多藝,熱情好客,就是偶爾有點小內向!

新寧

8

我叫新寧,來自內蒙古大草原,我的性格開朗活潑,有很多好朋友。

0

  我的愛好也非常廣泛,畫畫、彈古箏、跳舞,可我最喜歡的還是TF-BOY組合的《青春修煉手冊》。

張函羽

9

  大家好,我是張函羽,今年6歲了,我的家鄉在美麗的申城上海。大家都説我是一個陽光帥氣的小暖男。

0

  我特別愛笑,大家總能在我的臉上看到笑容,看到快樂。我還是個“小書迷”因為我特別喜歡看書,有時候為了看書連飯都忘記吃了,媽媽説最喜歡我看書時候的認真勁。

  怎麼樣,這次就先給大家介紹我們這6位幸運的小朋友!接下來的時間我們會一一為大家介紹其他的小選手!如果你喜歡他就一定要為他點讚哦!

  送獎啦

  另外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在觀看節目的同時,掃描屏幕下方二維碼,上傳觀看《我要挑戰》節目的合影照片,或是直接上傳到微博@CCTV智慧樹,就有可能成為我們的幸運小觀眾。

  幸運小觀眾的照片除了在“央視少兒”微信公眾號中公佈並展示外,還將獲得紅果果和綠泡泡專門從內蒙古帶回來的精美禮物哦!哇,是不是好誘人啊,小夥伴們,快點行動吧!

  7月27日到8月28日每天早上7點CCTV少兒《智慧樹》等著你哦!

  了解更多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資訊,請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央視少兒”。

0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金龜子城堡
  • 看我72變
  • 新聞袋袋褲
  • 智力快車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