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2015動畫夢之旅 走出大山看北京

首頁 中央電視臺 2015年07月21日 11: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期末考試是暑假來臨前的最後一個衝刺,而山東諸城皇華鎮馬耳山艾東小學的同學們卻盼著今年的這次衝刺快點結束——因為學校收到了央視少兒頻道《動畫夢工場》欄目組的邀約,邀請同學們在暑假參加“2015動畫夢之旅”、去首都北京參觀!

8

首都北京,我們來啦!

  好事從天而降,不少同學、家長都激動得睡不著覺。啟程的日子終於到了!7月19日下午兩點,馬耳山艾東小學一至五年級的十八名學生在老師的帶領下順利抵京,在火車站和欄目組勝利會師,由此開啟為期五天的暑期公益體驗活動。

  此行師生中,所有孩子都沒離開過家鄉,連不少老師都沒坐過火車,所以一路上的風景和經歷,都讓他們感覺新鮮好奇。

6

你説天安門長啥樣?

0

快看!天安門!

  今年恰逢抗戰勝利70週年,所以“夢之旅”第一站就是盧溝橋。下面開啟曬照片模式!

8

穿上隊服,整裝出發!  

9

盧溝橋上數獅子

8

來來來,自拍一張!

0

親手摸摸宛平城墻

6

盧溝曉月留個影

  “動畫夢之隊”是個溫暖的大家庭,為了讓農村同學的首都之旅富有教育意義、充滿樂趣,這次公益體驗活動被列為《動畫夢工場》今年暑期的重點工作,組裏的叔叔阿姨都忙暈啦!接下來幾天裏,同學們們將參觀中央電視臺、觀摩少兒頻道節目錄製、與少兒頻道主持人小鹿姐姐面對面互動、到央視動畫公司參觀動畫片製作過程等。另外還安排了參觀中國科技館、天安門廣場、故宮、鳥巢、水立方等豐富多采、具有教育意義的體驗活動,哇,同學們好期待呀!

  告別盧溝橋,孩子們又來到中華世紀壇和中央電視臺老臺址。

5

世紀壇火炬還在熊熊燃燒

6

先把字拍下來,回去好好研究!

6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6

俺村兒好像沒有這種仙人掌

5

演播室外吃盒飯,體驗春晚演員生活

7

來到傳説中的“快樂大巴”

  “動畫夢之隊”是《動畫夢工場》欄目線上徵集的忠實小觀眾群,已經積累數萬名小隊員啦!從2015年開始,欄目組開始為“動畫夢之隊”中的部分小隊員拍攝公益形象宣傳片,組織小隊員們開展線下落地互動活動。

  2015年,“動畫夢之隊”開展了全新互動活動“誰是動畫英雄”。每位小朋友心目中都有自己最喜愛的動畫小明星,快來告訴我們你的答案吧!關注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官方微信公眾號“央視少兒”,點擊“我要報名→誰是動畫英雄”就可以參與互動啦!

1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金龜子城堡
  • 看我72變
  • 新聞袋袋褲
  • 智力快車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