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央視推原創少兒真人秀 探秘夢想保存最美時光

最野假期專題首頁 中央電視臺 2015年07月14日 09: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最野假期

  “給兒時記憶添點顏色,保存下最美的成長時光。”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原創大型野外少兒真人秀《最野假期》將於2015年7月18日起(每週六晚8點)在少兒頻道獨家首播。

  “少年強則中國強”,今年央視暑期檔煥然一新,以激發00後成長潛能為目標,重磅推出的原創大型野外少兒真人秀《最野假期》,9名5歲到12歲的小勇士輪番進行才藝與膽量雙擔當,走進自然,親近動物,學習書本中沒有的“野”知識。值得一提的是,在群星爭艷的綜藝時代,《最野假期》秉承不追星、不跟風,回歸質樸、回歸自然的態度。節目中由小勇士組成的最野孩子團成員均是來自普通人家的萌娃,讓觀眾深深見證並參與百姓家孩子的成長。

1

縱橫三萬里 探秘夢想之地

  《最野假期》帶著小勇士奔赴我國著名的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可可西裏、惠東、西雙版納、秦嶺、扎龍、成都...等地,與國寶熊貓擁抱、陪可可西裏藏羚羊一同奔跑,在巴丹吉林騎駱駝尋寶、在齊齊哈爾看丹頂鶴翱翔…小勇士們在玩轉大美祖國的同時,學會如何與人溝通,如何戰勝困難,也學會和與自然和諧相處。

1

戰勝挫折 學會尊重他人與分享快樂

  在節目中,小選手們會按照節目組設置的趣味內容來完成一項項任務,搭帳篷、給動物洗澡、鏟粑粑、大掃除……鮮少親手做家務,獨自出行的選手們,面對這些任務能否挑戰成功?與他人的團隊配合能否順利完成?離開父母,獨立生活的他們又會如何自處?這些充滿看點的鏡頭也都映射著當下社會少年成長的關鍵議題。而在節目的錄製過程中,小勇士們通過互相幫忙與協作不僅順利完成了任務,還在團隊協作中不斷自省成長,在與動物的互動中不斷汲取自然知識。

1

經歷非凡假期 保存成長最美時光

  央視少兒暑期節目《最野假期》帶著小勇士了解自然、親近動物。除了美麗的風景、珍稀的動物,最難忘的還有已經成為朋友的彼此。7月18日起(本週六)晚8點小勇士們將開始最野孩子團的結伴之旅,他們來到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在“最野假期專屬營區”開始接受最野之旅的培訓任務。他們在這裡學習動物知識,演練野外技能,接受嚴苛挑戰。

  第一次離家與小夥伴生活的00後們將會發生怎樣的有趣故事?7月18日(週六)晚8點,關注央視少兒頻道,最野孩子團邀你一起在大自然痛快地“撒野“!

  了解更多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資訊,請長按下方二維碼,點“識別圖中二維碼”,關注“央視少兒”。

1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金龜子城堡
  • 看我72變
  • 新聞袋袋褲
  • 智力快車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