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最野假期》最強00後 博岩隊高顏值亮相

最野假期專題首頁 中央電視臺 2015年07月13日 13: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博岩隊

  想要成為“最野小勇士”沒有點過人的本領和膽識可不行,別看我們年紀小,一路走來翻山越嶺、長途跋涉、進沙漠、去雨林、到高原、和動物親密接觸,我們不怕苦不怕累,膽量十足,勇氣十足。我們就是博岩隊成員,三位勇敢帥氣的小夥子。現在我們來做個自我介紹吧!

1

隊長 大哥哥朱博岩

2

大家好,我姓朱,我叫朱博岩 ,這可是一個很厲害很厲害的姓哦!朱元璋的朱,朱自清的朱,還有…朱博岩的朱^_^我今年十一歲,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

3

我愛街舞,愛唱歌,愛朗誦,還愛給其他小朋友講故事!長大後的夢想:想做個主持人、還想成為"創客"。

4

我還喜歡打籃球、踢足球;喜歡看《動物世界》、《野外求生》。

5

作為一個地道的北京人,我從小生活在北京,其實我特想出去轉轉 ,咱也得見見世面不是?

6

現階段最想做的事就是自己做飯。這次算是圓這個夢了,不過好像做飯真不容易啊。

7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哪怕吃點苦呢 !只要我可以出去鍛鍊一下,長長見識,這都不是事!

小男神喜喜

8

我叫喜喜,今年6歲半了。大家都叫我小男神,我也不知道男神啥意思,應該就是特別帥的意思吧。

9

活潑可愛,帥氣迷人的我原來是長這個樣子的~~~

10

可是現在的我卻變成了這個樣子~~~

11

還有這個樣子~~~

12

雖然,任務有些累,但是我也收穫了許多許多的快樂哦!

13

看,在野象谷裏,大象還把一個草帽戴在了我頭上,可厲害了呢!

14

其他小夥伴們都可羨慕我了,哈哈,我都開心的要飛起來了!

15

男孩光帥不行啊!我得抓緊長成男子漢啊!我得保護爸爸媽媽和弟弟啊!媽媽讓我參加最野假期,説倆月回來就男子漢了!

16

加油喜喜,加油博岩隊!

小博士 齊劉伯睿

17

大家好,我叫齊劉伯睿,我還有一個名字叫齊冠臣。我八歲了,來自天津。

18

我最喜歡下棋,圍棋、象棋、軍棋,我圍棋是國家級一段,備考二段。我還喜歡:天文、歷史、生物、飛機、科學知識類。我基本屬於知識型人才吧:)我想成為科學家。

19

我開朗、活潑、喜歡即興表演,聰明、機智、善於思考問題,能很快領會他人意圖。

20

我很高興能參加《最野假期》,能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博岩隊

1

了解更多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資訊,請長按下方二維碼,點“識別圖中二維碼”,關注“央視少兒”。

1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金龜子城堡
  • 看我72變
  • 新聞袋袋褲
  • 智力快車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