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熊貓牽手小鼴鼠 快樂出演新動畫

首頁 中央電視臺 2015年07月03日 17: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小朋友們,你看過動畫片《鼴鼠的故事》嗎?你還記得那只聰明可愛的小鼴鼠嗎?現在,這只可愛的小鼴鼠又將重新登陸中國,牽手我們的國寶大熊貓與全國的小朋友見面,演繹出一個個溫馨、友愛、幽默的故事。

熊貓和小鼴鼠

熊貓和小鼴鼠

  《熊貓和小鼴鼠》是由中央電視臺央視動畫有限公司與捷克小鼴鼠公司合作專門為小朋友們設計開發的兒童動畫系列片。它將給小朋友們講述友愛、互助和成長的故事。片中,小朋友將看到超萌的國寶熊貓和捷克國家級卡通形象“小鼴鼠”。當鼴鼠遇到熊貓,這一對歡喜兄弟將給我們演繹出怎樣的故事?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了解更多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資訊,請長按下方二維碼,點“識別圖中二維碼”,關注“央視少兒”。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金龜子城堡
  • 看我72變
  • 新聞袋袋褲
  • 智力快車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